巴薩再遭重創:蘇亞雷斯右膝手術後需休戰四個月

2020-01-13 16:16:16|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馬德里1月12日電(謝宇智)幾天前剛剛在西超杯半決賽鎩羽而歸的巴薩又遭重創:前鋒蘇亞雷斯12日接受右膝手術,預計需休戰4個月之久。

  巴薩俱樂部此前在週六宣佈,蘇亞雷斯因為右膝外半月板受傷,將於週日接受關節鏡手術。西媒當時預測蘇亞雷斯的休戰時間約為6周左右。然而手術結束後,俱樂部發佈了新的醫療公告,證實烏拉圭人需要近4個月的恢復期。這一消息對於因為西超杯半決賽遭馬競淘汰而陷入危機的巴薩來説無異於雪上加霜。

  蘇亞雷斯的膝部問題由來已久。上賽季其右膝一直受傷勢困擾,但烏拉圭人選擇進行保守治療,直到去年五月西班牙國王盃決賽前才接受手術,以保證自己能夠隨烏拉圭國家隊征戰美洲盃。可這次手術並未能徹底解決問題,僅僅8個月後,蘇亞雷斯不得不又一次躺上手術臺。

  蘇亞雷斯缺陣時間遠超預期一事或將使巴薩不得不改變計劃,在冬窗尋找鋒線新援。本賽季至今,烏拉圭人已經在西甲打入11球,在歐冠賽場上也有3球入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