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綜合消息:北控險勝深圳 北京不敵青島

2020-01-16 08:54:54|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15日進行第27輪的最後兩場爭奪,北京控股隊以102:100險勝深圳新世紀隊,北京首鋼隊則以92:115大比分負於青島國信雙星隊。

  在與深圳隊的比賽中,北控隊在第三節結束時取得了11分的領先優勢。第四節,顧全連得5分後,深圳隊將分差縮小至5分。隨後,盧藝文連續命中兩記三分球,深圳隊僅落後1分。最後時刻,深圳隊將所有希望寄託在楊林祎的三分球上,可惜未能命中,只能遺憾告負。

  北控隊方面,弗格得到全場最高的24分,孫悅貢獻了19分和5個助攻,王少傑砍下10分、11個籃板的“兩雙”數據。深圳隊方面,弗裏曼得到全隊最高的22分和9次助攻,顧全有15分、11個籃板入賬,楊林祎得到13分。

  北京隊在與青島隊的比賽中一直處於落後狀態,不過第三節結束時北京隊僅落後6分。第四節,青島隊下起了“三分雨”,而翟逸的兩個暴扣更是提振士氣。雙方比分差距越拉越大,北京隊只好束手就擒。

  亞當斯為青島隊砍下31分、11個籃板和9次助攻的全面數據,約翰遜得到27分和17個籃板,趙泰隆和翟逸分別貢獻了19分和13分。

  北京隊方面,周儀翔得到25分,漢密爾頓貢獻了21分,翟曉川拿到11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尤度貢獻了16分和12個籃板。

  北京首鋼隊主教練雅尼斯説,開場打得就不好,僅第一節就有9個失誤。球員不夠專注,保護球權不好,讓對手通過反擊得了不少分。

  青島隊主教練吳慶龍説,北京隊這段受傷病困擾,實力受到一定影響。今晚青島隊執行教練戰術佈置非常好,特別是第四節隊員頭腦很清晰。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