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冠軍好兒女》全國城市運動巡迴賽·東北賽區春夏賽季即將啟動
2022-03-02 13:29: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冠軍好兒女》全國城市運動巡迴賽·東北賽區春夏賽季即將於3月5日至3月20日在瀋陽大悅城舉辦。值得一提的是,羽毛球奧運冠軍張寧將在3月20日親臨活動現場,科普羽毛球知識,分享體育精神,與小朋友們同臺互動。

張寧

  張寧1991年進入羽毛球國家隊,2003年在羽毛球世錦賽中奪冠,獲得個人第一個世界冠軍。2004年雅典奧運會,張寧奪得奧運會女單冠軍,2008年北京奧運會,張寧再次奪得女單冠軍,成為首個衛冕奧運會羽毛球女子單打冠軍的運動員。2021年6月2日,世界羽聯宣佈張寧入選世界羽毛球聯合會名人堂。

  《冠軍好兒女》全國城市運動巡迴賽 ,以傳遞冠軍精神、推廣體育運動、倡導全民健身、促進青少年綜合素質全面提高為己任,以“冠軍精神走進青少年”為主題,是融合展現青少年素質教育成果、城市外宣形象和青少年文體事業發展盛況的大型文體賽事。經過4年的成長和發展,《冠軍好兒女》走過了石家莊、寧波、重慶、貴陽、成都、蘇州、長沙、上海、廣州、無錫、連雲港、常州等多個城市。

《冠軍好兒女》活動闖關區

  據悉,此次《冠軍好兒女》全國城市運動巡迴賽·東北賽區春夏賽季將在瀋陽大悅城拉開帷幕。瀋陽大悅城是一座一直以“年輕文化”為志的青年潮城,以聚焦發展大悅城為核心的城市綜合體為主線,堅持雙輪雙核商業模式,驅動多業態立體聯動,著眼于城市運營與升級,構建人民美好生活場景。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