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山西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晉陜豫黃河金三角(曲沃)國際果蔬博覽會啟幕
2022-09-28 19:08:32來源:山西日報編輯:薛陽責編:馮薇薇

  9月24日,2022年晉陜豫黃河金三角(曲沃)國際果蔬博覽會在曲沃開幕。

  曲沃縣地處晉陜豫黃河金三角樞紐區域,水肥土沃、農業發達,全縣果蔬標準化種植面積達到90%以上,“三品一標”農産品達到47個,以設施農業為支撐、糧果菜畜齊頭並進的“晉之源”八大農業園區不斷提質,供港蔬菜種植基地實現“南菜北種”,菜品遠銷粵港澳大灣區,先後獲得國家現代農業示範區、國家農産品品質安全縣等10余項“國字號”榮譽。

  本屆博覽會以“綠色·智慧·未來”為主題,設置了4個展館、1個展區,即綜合性展館、智慧育苗展館、農藝高科展館、陽臺蔬菜展館,數字化種植展區,重點展示國內外果蔬産業新技術、新成果。

  開幕式上,曲沃縣通過視頻連線,與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及相關企業進行線上簽約。壽光市堯順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曲沃縣農村集體經濟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山西潤農新材生態科技有限公司、曲沃縣晉之源農業開發有限公司,北京科百宏業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廣禾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興化市大林食品有限公司、山西綠恒廣禾食品有限公司分別進行了現場簽約。

  本屆博覽會在“智慧菜谷”3號大棚搭建直播帶貨基地,開展“進·來優選”直播帶貨活動,對曲沃生鮮果蔬、名優特産進行宣傳推介、線上銷售。此外,作為本屆博覽會的重要內容之一,該縣還將舉辦曲沃果蔬走進粵港澳大灣區供銷對接活動。(山西日報 記者郭玉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