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山西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2023年度山西省煤炭交易大會(網絡大會)舉行
2022-11-18 10:14:28來源:山西日報編輯:薛陽責編:馮薇薇

  11月15日,2023年度山西省煤炭交易大會(網絡大會)舉行。根據疫情防控需要,大會採取“網絡大會”形式召開,會議網址為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ctctc.cn/)。本次大會的主題為“鞏固、保障、綠色、高效”,旨在充分發揮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國家級、全國性、專業化的第三方平臺功能作用,推進全省煤炭上下游企業高效銜接,全力做好2023年度全省煤炭中長期合同簽訂履約工作,切實保障煤炭穩定可靠供應。  

  本次大會為期4天,會議期間邀請煤炭行業管理部門,煤炭生産、運輸(鐵路局和港口)、銷售、消費企業,以及相關行業協會、金融機構線上參加,開展全省2023年度煤炭中長期合同簽訂、匯總、報送等工作,組織煤炭供需企業與相關鐵路局集團進行山西省2023年度煤炭運輸需求銜接。同時,積極宣傳企業能源轉型發展成果、保供工作經驗及突出的亮點工作。  

  根據大會安排,全省電力、冶金、建材、化工、居民生活等所有行業用煤中長期合同的簽訂履約繼續由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組織開展,並在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能源電子商務平臺進行線上合同簽訂、錄入、確認、匯總、上報和履約信息填報等工作。  

  為做好本次大會相關工作,交易中心抽調業務骨幹組成服務專班,為“11個市+4個省屬重點煤炭集團”提供對口服務,紮實做好合同簽訂履約工作。協助未註冊企業儘快完成信息填報、賬戶綁定等事宜,及時解決合同簽訂及匯總中出現的問題。交易中心能源電子商務平臺即日起24小時開放,提供全天候服務。與全國煤炭交易中心建立介面,實現數據互通。通過精準服務,助力2023年煤炭中長期合同的簽訂、錄入、匯總、報送、履約各項工作高品質完成。  

  作為煤炭行業久負盛名的行業盛會,“煤炭太交會”已成為全國性品牌。煤炭交易中心已連續12年組織年度交易大會和年度中長協簽訂匯總工作,其能源電子商務平臺功能及綜合服務能力得到了有關部門及煤炭上下游企業的認可。(山西日報 張毅 賈夢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