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山西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雲遇中國”地域IP落地山西 為三晉地標農産品持續賦能
2022-11-18 19:45: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薛陽責編:馮薇薇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薛陽):11月18日,由央廣網主辦的“‘雲遇中國’縣域原産經濟帶振興計劃—‘晉農優選’”項目啟動暨《我家就在河邊住》融媒體主題宣傳上線儀式在山西太原舉行。

  山西省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山西省老區建設促進會會長王立偉對活動的舉辦表示祝賀。山西省委網信辦、山西省農業農村廳、山西省廣播電視局、山西省供銷合作社等有關廳局主要領導及50余位嘉賓參加了上述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

活動現場 攝影 葉嫻豆

  “雲遇中國”項目是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央廣網聚焦鄉村振興助農升級的國家級媒體平臺項目,由央廣網牽手京東集團並邀請各地農業農村部門、全國縣域政府共同打造,集合國家級強勢平台資源,運用慢直播、創意視頻、圖文報道等全媒體傳播手段,形成集區域品牌塑造、原産地可視化産品溯源、供應鏈支撐、電商行銷、新農人培訓等多環節超級鏈條,打造品、效、能深度融合的助農計劃。

  央廣網副總裁夏淩雲代表主辦方向出席會議的各位領導表示感謝,他表示,今年8月,“雲遇中國”縣域原産經濟帶振興計劃在山西進行了首家試點,通過與武鄉小米産業的深度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以此次啟動為契機,讓山西更多優質的地標農産品、特優農産品走向全國、走進千家萬戶;讓“雲遇中國”落地山西的地域IP——“晉農優選”成為富民平臺,成為傳播山西優質農産品聲音的廣闊舞臺。

  作為“雲遇中國”項目在山西的重點宣傳主題,《我家就在河邊住》大型融媒體主題報道在當天同步上線。

  該系列圍繞黃河、汾河沿線的縣域展開,以普通人展現大時代,聚焦産業興旺、生態宜居、生活富裕的鄉村振興圖景,多角度詮釋了“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以及“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發展理念。

  啟動儀式上,中共山西省委網信辦副主任郭江坪,山西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王進仁分別圍繞“講好新時代山西黃河故事”與“實施農業‘特’‘優’戰略,高位推動有機旱作農業”作了發言。

  山西省政協常委、山西老年書畫家協會主席郭健,山西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效堂,山西省供銷合作社黨組成員、理事會副主任高建忠,山西省老區建設促進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丁文祿,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黃胤立,中國工商銀行山西省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趙陽共同為活動啟動。

  啟動儀式上,央廣網還為武鄉小米頒發了“雲遇中國——直播示範基地”牌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