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山西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8條旅遊線路豐富遊客春節在大同遊玩體驗
2023-01-28 10:12:08來源:黃河新聞網編輯:薛陽責編:馮薇薇

  原標題:【網絡中國節·春節】8條旅遊線路豐富遊客春節在同遊玩體驗

8條旅遊線路豐富遊客春節在大同遊玩體驗

  黃河新聞網大同訊(記者安青)春節假期即將到來,為豐富市民與遊客在同過年期間的出遊體驗,日前,大同市文旅局推出8條“歡樂中國年 地道大同味”冬季主題旅遊線路。這8條線路將大同名勝古跡與特色景點全部囊括,同時根據季節與節慶特色,還串聯了冰雪體驗、年俗體驗等項目,讓遊玩者在出行過程中多角度、深層次體驗在同過年的歡樂與美好。

8條旅遊線路豐富遊客春節在大同遊玩體驗

  這8條精品旅遊線路分別為歡樂冰雪遊、地質研學遊、北嶽風情遊、長城風光遊、古都文化遊、鄉村民俗遊和年俗體驗遊(2條)。

8條旅遊線路豐富遊客春節在大同遊玩體驗

  據了解,在歡樂冰雪遊裏,可滑雪或觀看冰雕花燈,感受的是冰雪世界的浪漫與夢幻;地質研學遊包含晉華宮井下探秘遊景區、大同火山群景區、土林生態旅遊景區等,體驗的是“地質研學遊盛宴”;北嶽風情遊裏,或登高賞恒山景色,或走入黃芪文化園了解黃芪文化,或參加渾源州署開衙儀式,可盡情感受渾源的民風民俗;長城風光遊則以大同長城為主線,串聯周邊旅遊景點,展示長城沿線文物和文化資源;在古都文化遊中,遊客遊覽雲岡石窟、華嚴寺、善化寺等名勝古跡,感受千年古都的厚重歷史文化;鄉村民俗遊包括靈丘覺山寺、車河有機社區、花塔村和廣靈剪紙博物館等,可賞山景、觀看古村落、體驗剪紙製作等;年俗體驗遊第一條線路涵蓋平城區、雲岡區、雲州區、新榮區、左雲縣,遊客賞民俗、觀夜景、逛廟會,體驗古都傳統年味;年俗體驗遊第二條線路包括天鎮、陽高、渾源、靈丘、廣靈等縣域景點,線路覆蓋各縣多項參與度高、地方特色濃的活動,遊客品地方美食,遊特色美景,紅紅火火熱熱鬧鬧度過春節假期。

8條旅遊線路豐富遊客春節在大同遊玩體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