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山西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正式揭牌:讓世界聽到河東聲音
2023-04-26 15:56: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薛陽責編:馮薇薇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暢通信息傳播渠道,唱響河東大地之聲。2023年4月26日,由運城市委宣傳部、運城市委網信辦和國際在線聯合建立的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正式揭牌。古今相容的河東大地,正式開啟國際傳播之旅。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運城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統戰部長王志峰,黃河新聞網總編杜海霞出席活動,運城市委網信辦主任薛彩霞主持活動。市委宣傳部副部長賈玉明,國際在線辦公會成員、地方部總監吳曉虹,山西頻道負責人劉東傑,市黃河促進中心主任付曉霞,黃河新聞網編委、運城頻道總編薛飛,海外知名博主拉丁出席揭牌儀式。運城市委網信辦和黃河新聞網全體人員參加揭牌儀式。

       運城國際傳播中心將融合“內容生産、平臺運營、全域傳播、交流互動、國際傳播培訓”五大功能,依託國際在線44種語言優勢以及國際傳播特色,強力打造兼具深度與創意的新聞品牌與品牌活動,以多語種、多渠道、跨文化傳播為己任,積極構建境內與海外傳播的融媒體生態,加快建設具有運城特色的國際傳播媒體矩陣和服務平臺。未來的運城國際傳播媒體矩陣既是一個可讀、可看、可聽、可感的網站,也是一個覆蓋YouTub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TikTok等海外主流社交媒體的賬號矩陣。同時,官網還將會發展“永樂宮壁畫·繪畫”、“運城鹽湖”、“關公文化”、“探秘古建築”等小眾出圈的垂類賬號(頻道)。

  活動中,藏具林、王志峰共同為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揭牌。賈玉明致歡迎詞。吳曉虹介紹了國際在線2023年重點外宣項目及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相關安排。運城市委網信辦副主任李世清與國際在線地方部副總監趙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正式揭牌:讓世界聽到河東聲音

運城市委網信辦副主任李世清(右)與國際在線地方部副總監趙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正式揭牌:讓世界聽到河東聲音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右),運城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統戰部長王志峰共同為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揭牌

  王志峰在講話中指出,近年來,運城市委市政府堅持傳統文化時尚表達、優秀文化引領風尚、地域文化全球共享,在加強運城市國際傳播能力建設方面進行了積極的嘗試和探索。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要聚焦運城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的火熱實踐,唱響運城強音;要積極搭建海外社交平臺矩陣,用國外友人聽得懂、易接受的話語體系和表述方式生動鮮活講述運城故事;要以國際化的語言表達、數字化的視聽手段,打造溫度國際傳播新名片,進一步展示可親可信可愛可敬運城形象、展示運城魅力。

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正式揭牌:讓世界聽到河東聲音_fororder_E4409689-759C-4A03-9381-98982A18839E

  揭牌儀式現場運城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統戰部長王志峰講話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表示,運城歷史悠久、文物薈萃、物産豐富、環境優美,是一個非常適合對外宣傳的好地方。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將圍繞運城轉型之路、民生之福、城市之美、小康之城等方面,立足國際在線遍佈全球的渠道和媒體資源優勢,向世界講好運城故事、展示運城形象、傳播運城聲音,讓運城走向世界,讓世界了解運城。

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正式揭牌:讓世界聽到河東聲音

  揭牌儀式現場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講話

  俯瞰河東大地,華夏文明由此發祥、生生不息,現代化發展不斷向前、日新月異。讓世界聽到河東聲音,離不開國際傳播的助力。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從無到有、厚積薄發,新的故事正在發生。

  活動結束後,藏具林、王志峰一行參觀了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文/圖 趙寧)

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正式揭牌:讓世界聽到河東聲音_fororder_7DA6F541-1CC6-4D57-BFE0-A7BEC17413A4

  藏具林、王志峰一行參觀了運城市國際傳播中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