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億元先生期待同朗多搭檔:我可以打得自私些

2017-09-27 10:25:43|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今年夏天,鵜鶘隊和霍勒迪簽下了一份5年1.26億美元的合同,之後,他們又簽下了朗多。之前有消息稱,新賽季,鵜鶘隊很可能會讓霍勒迪和朗多搭檔打雙控衛。

  

  霍勒迪

  之前的幾個賽季,因為傷病的原因,霍勒迪並沒有能夠參加球隊的訓練營,而上賽季,因為他的家庭問題,一直到常規賽開始後幾週,霍勒迪才回到了球隊。今天接受採訪的時候,霍勒迪表示,現在,無論是從身體上,還是從心理上他都做好了準備去迎接新的賽季。

  “我很興奮,我已經準備好了,”霍勒迪説道。“自從加盟鵜鶘隊之後,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讓自己在訓練營做準備,和不同風格的球員在一起打球,對此我非常的興奮。”

  去年的2月份,鵜鶘隊得到了考辛斯,這個休賽期,他們的陣容也出現了一些變化,考慮這方面的事情,霍勒迪加盟到球隊的訓練營,這還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球隊簽下朗多之後,霍勒迪將會在場上扮演一個新的角色。而霍勒迪也相信,朗多的加盟,會讓他打得更有侵略性。

  “休賽期中,我們已經在一起打過球了,那非常的有趣,”霍勒迪説道。“顯然的是,和他那樣的控球後衛在一起打球,那會讓我得到更多出手的機會,或許在場上,我也可以打得更加自私一些。”

  過去的一個賽季中,霍勒迪場均可以得到15.4分7.3次助攻,他明白,新的角色中,需要他更多的去承擔得分重任,不過霍勒迪也相信自己的傳球同樣可以幫助到球隊。鵜鶘隊的主帥金特裏也相信,朗多和霍勒迪在進攻端可以相容,“我覺得那很容易,我覺得他們都可以去持球,也都可以去打無球進攻。”

  在此之前,霍勒迪打球一直都很無私,現在,他承認如果球隊想要更進一步,自己必須得要改變打法了。“對我來説,最重要的就是一直要保持侵略性,”霍勒迪説道。“他們對我説,球隊需要我去得分,顯然的是,現在的西部變得更加瘋狂,我需要在場上得分。”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