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神州共享車”速體驗”:價格低於計程車 掃臉解鎖顯酷炫

2018-12-25 15:19:05 |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許煬 | 責編:韓俁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許煬 攝影 韓東林):神州租車近日正式在官網和其官方應用神州租車APP上上線了其分時租賃産品——神州共享車。今日(4月16日),神州共享車繼北上廣深後再登陸12座城市,分別為成都、重慶、西安、武漢、杭州、天津、長沙、南京、昆明、青島、三亞、福州。

  根據此前的報道,神州租車推出神州共享車的分時租賃業務是想利用目前租車的閒散資源為用戶提供碎片化的服務,有助於在之前日租、月租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運營效率。另外,分時租賃作為租車另一種産品形態,將吸引大量新用戶進入神州租車的平臺。

  記者之前並沒有體驗過租車産品以及共享汽車産品,因此記者掃碼領取了2小時的體驗券,準備體驗下神州共享車這個新産品,帶大家一起看看神州共享車的體驗全過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神州租車官網活動截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專題SPECIAL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