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南文昌東郊椰林風情特色産業小鎮魅力初顯

2017-12-06 16:05:17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海南文昌東郊椰林風情特色産業小鎮魅力初顯

  街道立面彰顯著南洋特色,樣式精緻的雕花、裝飾與紋樣美輪美奐,與東郊的椰林文化風格逐漸融為一體。改造後的海南文昌市東郊鎮椰林風情特色産業小鎮令人耳目一新。

  東郊椰林風情特色産業小鎮由東郊椰林風情小鎮、特色産業小鎮和互聯網小鎮三大模組構成,從2015年開始打造,是東郊鎮全域旅遊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一共分為兩期。第一期是立面改造建設,對東郊鎮區十三條街道,六萬多平方米的外立面進行改造。第二期是整個東郊鎮區的路網改造,對整個東郊鎮區的13個街道的道路,包括碼頭大道等道路、電網、排污管道和路兩旁的亮化進行改造升級,讓遊客能夠有一個更好的生活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