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孫楠等歌手齊聚海島 釩Fun音樂節洞頭站啟幕

2018-04-23 17:13:07  來源:環球網  編輯:石麗敏

  吹著海風、聽著嗨歌,一起來體會海島音樂節的別樣感覺!4月21日下午2時許,2018未來嘉年華釩Fun音樂節溫州·洞頭站在洞頭區漁港碼頭盛大啟幕。現場人氣火爆,來自全國各地的8000多名遊客共享“音樂盛典”。

  孫楠等歌手齊聚海島 釩Fun音樂節洞頭站啟幕

  據悉,此次音樂節將連唱三日,採用“嘉年華+音樂節”的形式,邀請了孫楠、譚維維、張遠、南征北戰等實力唱將,打造極富感染力的音樂現場,流行、搖滾、説唱、民謠等音樂形式一一呈現,觀眾可以得到一站式滿足。一些遊客攜家帶口,打算在音樂節呆上三天。“沒想到來洞頭旅遊能碰上這麼高水準的音樂節,簡直太酷了!”來自上海的遊客王先生表示很驚喜,他本來只是帶著一家人來洞頭旅遊,沒想到還能同時欣賞精彩的演出。“我們一家人晚上可以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在沙灘上把酒言歡。”

  孫楠等歌手齊聚海島 釩Fun音樂節洞頭站啟幕

  除了享受音樂之外,音樂節現場還有超過4000平方米的互動娛樂區,設有真人娃娃機、狂歡巡遊、創意集市、運動單車等創意娛樂項目,更有跨界藝術塗鴉、健身區、美食區、抽獎區、酒吧區等不同板塊區域,滿足觀眾多元化的音樂會需求。

  據統計,4月21日,洞頭大沙岙、仙疊岩、望海樓三個景點21日總人數3636人,較去年同比增長60.9%,門票收入100422.6元,較去年同比增長45.1%。

  “我們想讓音樂成為洞頭新的文化名片,使其以更加多元化的文化魅力和標簽吸引遊客。”洞頭區風景與旅遊發展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洞頭將激活淡季旅遊市場,推出“銀發遊”“放生遊”等新産品。培育“星光經濟”,發展特色夜市,辦好沙灘音樂節等夜遊項目。加快全域旅遊互融互動,爭創省級旅遊度假區。打造一批旅遊引擎項目,加快建設中普陀文化園,促進嘉年華歡樂小鎮落地建設。

  作為全新誕生的音樂品牌,釩Fun音樂節今年將陸續走進浙江洞頭、四川雅安、山東濰坊、河南新鄉、浙江寧波、河北石家莊六個市(區)。釩Fun音樂節同時還宣佈將啟動“未來之星”計劃,計劃在全國高校範圍內尋找熱愛音樂、追求夢想的年輕樂隊,通過樂隊比拼最後角逐出一支有熱血、有實力的高校樂隊,登上釩Fun萬人舞臺上實現自己的音樂夢。

  孫楠等歌手齊聚海島 釩Fun音樂節洞頭站啟幕

  相關連結

  音樂節指南

  如何停車:

  觀眾可以將自駕車停放在南塘D-02地塊或中普陀臨時停車場。屆時,將有洞頭交警、女子民兵連、志願者等工作人員在現場指揮交通。

  公交車乘坐:

  (一)入場接送公交8輛

  1、接送時間:21、22、23日三天的14:00—18:00時間段,每30分鐘發一班。每天發9個班次以上。

  2、運行線路1:城關車站(上客點)→望海路→金典時代(上客點)→中心街→疾控中心(上客點)→活動現場(下客點)→長坑隧道→霞光大道→連城大道→城關車站

  3、運行線路2:新城客運站(上客點)→老幹部活動中心(上客點)→人民法院→金典時代(上客點)→中心街→疾控中心(上客點)→活動現場(下客點)→長坑隧道→霞光大道→新城客運站

  (二)散場接送公交18輛

  1、接送時間:21、22日兩天的19:00—22:30時間段;23日一天的19:00—20:30時間段。

  2、運行線路1:城關車站→連城大道→霞光大道→長坑隧道→活動現場(上客點)→疾控中心(下客點)→中心街→金典時代(下客點)→望海路→區府廣場(下客點)→城關車站(下客點)。

  3、運行線路2:新城客運站→霞光大道→長坑隧道→活動現場(上客點)→疾控中心(下客點)→中心街→金典時代(下客點)→人民法院→老幹部活動中心→新城客運站

  臨時交通限制:

  為確保活動期間道路交通暢通、有序、安全,洞頭區交警部門對活動舉辦區域範圍周邊的部分道路實施限制交通措施。

  限制通行時間:2018年4月21日至4月23日,每日12時至24時。

  具體限制通行路段:1、環島公路鐵爐頭路口至海洋漁業局路口路段;2、南塘工業園區長欣路與凝香路交叉口至環島公路與長欣路交叉口路段;3、南塘工業園區長順路與凝香路交叉口至環島公路與長順路交叉口路段;4、打水鞍聯建房出口至環島公路叉口路段;5、中心漁港道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