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寧波凱瑪潔具有限公司

2018-06-12 18:40:3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寧波凱瑪潔具logo

  寧波凱瑪潔具有限公司創始於上世紀9 0 年代, 是一家集衛浴産品開發、設計、製造、出口全流程生産製造的頂級製造商。公司産品涉及成套衛浴龍頭、系列衛浴挂件,已生産品種多達幾千種,是中國衛浴領域的專業品牌。凱瑪潔具不僅擁有強大的研發設計團隊,更擁有衛浴産品全流程的先進製造能力,為現代生活提供完美的衛浴解決方案。凱瑪潔具憑藉誠信經營、客戶至上的處事信念、領先的創新技術、精湛的製造工藝和完善的質控體系,確保了客戶的産品款式、功能、品質、交期等要求的完美兌現,為客戶拓展市場、贏得市場保駕護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産品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産品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産品1

  公司位於風景優美的杭州灣畔,土地面積40000多平方米,生産建築面積45000平方米,擁有員工480人,其中技術人員為5 2 人, 佔比1 0 . 8 %。2 0 1 7 年産值3 0 0 0 萬美元, 産品100%出口,主銷德國和英國。

  公司從歐洲引進了先進的生産設備和工藝,綜合加工製造能力得到進一步的提升:先進的材料檢測儀從源頭把握材料品質關;為迎合多品種的鑄造需求,引進了歐洲主打的全自動重力鑄造機和全自動砂芯成型機;機加工體系主要由加工中心、數控專機和通用數控機床組成,配置先進;拋光已由手工拋磨工藝向機代替人、新工藝、環境友好方向發展;表面處理上,全新全自動環保型的直線型電鍍生産線配以德國最嚴苛的生産流程已投入運行;裝配採用各種電子自動檢測器件和工裝,實現了對出廠産品的100%檢測,進一步保證了産品品質。

  公司生産能力已超200萬套/年,綜合技術水準進入衛浴領域的領先行列。公司品質長期在通過ISO9000品質體系認證下運行,同時具有BSCI認證、德國DVGW認證、法國ACS認證。公司産品檢測中心具有對産品性能、壽命、耐腐蝕及表面性能的全面檢測功能,産品品質有保證,深受客戶的青睞和信任。

  公司以“做強、做精、做專”為核心價值觀,以“專心、專注、專業”為發展戰略,為自己的願景努力前行。(文/圖 寧波凱瑪潔具有限公司)

  Add:No.210,Yu’an Road,Zhouxiang,

  Cixi,Zhejiang,China

  Tel:0086-574-63451818 63459709

  Fax:0086-574-63453258 63459701

  E-mail:Ningbo@kemp.com.cn

  Http://www.kemp.com.cn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