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千年古都 魅力新北京

2018-06-12 18:33: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北京故宮_meitu_30

北京故宮,舊稱紫禁城,位於北京中軸線的中心,是中國古代宮廷建築之精華。(攝影 馬文曉)

  北京是中國的首都,也是中國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和科技創新中心,更是一座擁有三千餘年建城史、八百六十餘年建都史的迷人古都。千年曆史的沉澱賦予了北京沉穩內斂、底蘊深厚的特質,現代科技的發展又向世人展示了一個不斷創新發展的國際化大都市。隨著2022年冬奧會進入“北京週期”、144小時過境免簽政策的實施和北京新機場的即將建成,北京正以全新的姿態走向世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天壇祈年殿_meitu_28

天壇祈年殿,是中國明清兩代皇帝孟春祈谷之所。(攝影 杜智廣 )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北海公園_meitu_32

北海公園是北京保留至今最悠久最完整的皇家園林。(攝影 馬文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