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五洲十國”旅遊達人“登臨黃鶴樓 遠眺長江美景(組圖)

2018-09-20 08:48: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急稿】【CRI原創】五洲十國”旅遊達人“登臨黃鶴樓 遠眺長江美景(組圖)

黃鶴樓廣場前水汽瀰漫、勝似仙境(攝影 艾濤)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9月15日,由武漢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的五洲十國“旅遊達人”遊武漢活動在武漢正式啟動。活動邀請了來自美國、俄羅斯、埃及、印度尼西亞、烏克蘭、泰國、韓國等國的12位“旅遊達人”走進武漢,感受武漢的旅遊文化,領略自然生態環境和歷史人文風貌,了解一個開放的武漢。

【急稿】【CRI原創】五洲十國”旅遊達人“登臨黃鶴樓 遠眺長江美景(組圖)

從黃鶴樓高層看到的長江兩岸景色(攝影 艾濤)

  9月17日下午,五洲十國“旅遊達人”來到了黃鶴樓景區。黃鶴樓作為國家5A級景區,與湖南的岳陽樓、江西的滕王閣並稱江南三大名樓。“旅遊達人”們登上黃鶴樓,遠眺長江兩岸,欣賞武漢隔兩江三鎮互峙的偉姿。(文 張雨晴)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