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牡丹江市推出形象宣傳片《美在牡丹江》

2019-08-02 17:10: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航

  國際在線消息:據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官網報道,《美在牡丹江》牡丹江形象宣傳片是牡丹江市與中國著名形象片導演田文合作,歷經一整年的時間,拍攝製作完成的。其中包括夏冬季勘景、拍攝、後期製作、市領導及專家審片等多個環節,走遍牡丹江市縣市及城區,先後對牡丹江市的夏、秋、冬三季內容進行了拍攝,經過認真篩選、仔細斟酌,最終將牡丹江市最具代表性、最精華的景區風光、民俗人文、美食商貿等內容進行了精彩呈現。

  拍攝期間,形象片攝製組每天淩晨四點出發,連續工作十幾個小時,特別是冬季的拍攝,是在全年最冷的時期,鏡泊湖厚厚的冰面遠看光滑如鏡,可湖面無數鋒利的冰淩卻幾乎使攝製組車隊陷入絕境。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田文導演及創作團隊不畏艱辛的意志及堅定的信念下,在全市上下的通力配合下,圓滿完成了《美在牡丹江》形象宣傳片的拍攝任務。

  《美在牡丹江》形象宣傳片的導演田文是中國形象片領域的權威之一,也是國際形象片領域極具影響力的導演。

  《美在牡丹江》形象片是由德國頂級電影攝影師和兩岸三地一線攝影師組成的國際創作團隊,《那年花開月正圓》劇組的航拍團隊,攜大量國際最新的電影拍攝器材、10余名國內知名形象片演員進行參與拍攝的。在後期製作方面,邀請了具有極高藝術造詣、被譽為“中國配音界王菲”的春曉和中國首席配音大師孫悅斌共同配音。在該片的背景音樂方面,先後請了國內三個知名作曲家進行音樂創作,最終選定由台灣頂級電影作曲家曾思銘作曲的,由國家交響樂團和北京愛樂樂團的首席演奏家共同錄製完成的背景音樂。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