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因地制宜 科學規劃 全力推動會東公安基層設施建設上臺階

2019-09-16 14:14:36  來源:四川新聞網  編輯:李玥

  四川新聞網訊   9月6日至11日,涼山彝族自治州會東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清林,副縣長、公安局局長張祥斌,住建局局長王繼雲等領導先後深入該縣公安局機關和原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舊址以及鉛鋅派出所新建選址等地實地調研,對綠色家園(新規劃)、鉛鋅派出所、公安業務技術用房、反恐戰訓基地等公安基礎設施建設項目進行選址。

因地制宜 科學規劃 全力推動會東公安基層設施建設上臺階

  該縣公安基礎設施建成年限普遍較長,存在規劃不科學、功能不完善等問題,嚴重制約了公安工作的發展。今年以來,全國全省全州相繼召開了公安工作會議,公安工作全面發展迎來了新局面,該縣公安局緊緊抓住契機,主動作為積極向縣委政府主要領導彙報,多方協調,力爭在3年至5年內新建派出所4個,擴建派出所1個,新建公安業務技術用房1個,新建反恐戰訓基地1個,新建禁毒業務技術用房1個,新建綠色家園1個,新建公安綜合查緝站2個,治安卡點1個,扭轉公安基礎設施落後的局面。

因地制宜 科學規劃 全力推動會東公安基層設施建設上臺階

  該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清林強調:在基礎設施建設上要分清輕重、主次,科學謀劃,週密安排,派出所基礎設施建設要逐步規劃跟進,加快綠色家園(新規劃)項目的建設推進力度,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力爭將以上所有建設項目納入十四五規劃,確保項目順利落地實施。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