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鼎龍集團——中國文旅地産10強,文旅産業融合運營商

2019-09-17 13:24:39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玥

  2019年9月10日,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企業研究所、清華大學房地産研究所和中國指數研究院三家研究機構共同發起的“中國房地産TOP10研究組”在北京雁棲湖國際會議中心召開了“2019年中國房地産品牌價值研究成果發佈會暨十六屆中國房産品牌發展高峰論壇”。其中,鼎龍集團榮膺“2019中國文旅地産10強”及“2019中國主題文旅地産5強”稱號。

鼎龍集團——中國文旅地産10強,文旅産業融合運營商

  文旅産業領航者

  “2019中國房地産品牌價值研究”是中國房地産TOP10研究組對中國房地産行業優秀品牌企業群體的一次客觀、公正和全面的最新評價。

  眾所週知,近幾年我國旅遊經濟蓬勃發展,文旅産業也同步高速發展,除了國人旅遊觀念轉變以及爆髮式的旅遊增長推動外,離不開國家政策的支持。國家戰略性佈局,為文旅産業提供良好的市場機遇,同時吸引了不少房地産開發商的目。“文化旅遊+房地産”的組合形成了如今房地産市場新的風口。

  而本次成果發佈會中“文旅産業融合運營商”——鼎龍集團在眾多房企中脫穎而出,是名副其實的中國文旅産業領航者。

  文旅産業融合運營商

  早在2007年,文旅産業仍是一個概念,處在路漫漫求索的階段,無人斗膽將文旅定義。溯源至十余載前,彼時鼎龍集團儘管年輕,卻在酒店、建築、投資貿易等方面頗有建樹,恰逢湛江吳川市政府發出了“回歸工程”的號召,身為吳川人的鼎龍集團主席龍學勤先生毅然決然地回到吳川,開始投資建設鼎龍灣國際海洋度假區。這是“中國文旅地産10強”企業——鼎龍集團開始文旅産業的契機。

鼎龍集團——中國文旅地産10強,文旅産業融合運營商

鼎龍灣國際海洋度假區實景圖

  鼎龍集團瞄準海洋文旅的發展方向利用自身多産業的優勢,依託海洋發展獨具特色的文旅産業。

  鼎龍集團憑藉以文旅産業為核心,集多産業于一體,快速導入多個産業,將鼎龍灣變“荒灘”為“金灘”。這奠定了鼎龍集團未來的發展模式,逐漸成為了一家集文旅産業、貿易産業鏈、地産開發、高端物業服務、港口産業、酒店投資管理、大健康産業、現代農業、文化産業、新零售等於一體的文旅産業融合運營商。此舉豐富了後來文旅産業的內涵,即便放到如今,專注海洋文旅,促進産業融合,也在眾多風格的文旅産業上獨樹一幟。

  探索中國文旅新模式

  鼎龍集團乘文旅産業發展機遇,創新“文旅+”“康養+”模式,以“海洋生活創想家”的姿態放眼世界、佈局全球,通過整合健康、養老、旅居、酒店、農業、互聯網、工廠小鎮等元素,實現多産業融合,聯袂國際級産業巨頭,以環球視野,打造世界級的文化旅遊生態養生度假勝地;通過“文化傳承、生態環保、鄉村振興”三重價值體系,強化濱海特色旅遊,致力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

鼎龍集團——中國文旅地産10強,文旅産業融合運營商

鼎龍灣國際海洋度假區實景圖

  目前,鼎龍集團已先後在湛江吳川、海南對岸徐聞成功打造濱海歡樂王國係及濱海度假係文旅鉅作——鼎龍灣國際海洋度假區及鼎龍·天海灣溫泉國際度假區。未來,鼎龍·十里桃江國際芳香森林度假區將依託醉美全南的山水溫泉等自然生態資源,打造成為鼎龍集團森林溫泉係文旅鉅作。鼎龍集團也會堅持以“文旅+”“康養+”的模式,締造特色的精品文旅項目。

  文旅地産對發展商的資金、品牌、綜合實力等都有著很高的要求,此次鼎龍集團入榜“中國文旅地産10強”,也是市場對鼎龍集團在旅居地産業務板塊綜合實力的高度肯定。

  未來鼎龍集團將繼續在“深耕粵西、立足大灣區、走向全國、放眼國際”的戰略方針指引下,以多元化發展的綜合實力,致力成為世界級民族企業新標杆,不斷探索中國文旅新模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