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中國國際教育展將舉行 近400所海外院校來京答疑

2019-10-12 09:46:14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李玥

  原標題:近400所海外院校將來京答疑

  本報訊(記者 任敏)2019中國國際教育展將於10月19日至20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這是本年度規模最大的留學展,來自英國、法國、美國和加拿大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400所海外院校將帶來最新留學資訊。本次教育展首站在北京,之後將在廣州、成都和上海巡迴舉辦,預計觀眾人數達5萬人。

  今年的國際教育展,國家展團仍是亮點。15個海外國家級教育機構將攜各自國家的招生院校組團亮相,包括加拿大全球事務部以及加拿大駐華大使館、愛爾蘭教育推廣處、新西蘭教育國際推廣局等。

  今年,日本首次成為主賓國,公立的京都大學、北海道大學以及私立的早稻田大學、慶應義塾大學等21所高等院校組團亮相。英國展團依舊陣容強大,參與院校有巴斯大學、華威大學和倫敦藝術大學等。今年9月,英國政府宣佈一項新的簽證政策,允許在英留學生畢業後留在英國兩年尋找工作機會,引導有才華的國際學生在英國尋求職業發展。對於中國留學生而言,這是一條重大的利好消息。加拿大展團中,近70所院校和教育機構參加,涵蓋從學前教育到研究生教育各個階段。美國駐華大使館將領銜近40所美國院校亮相,現場答疑解惑,並舉辦“最新赴美留學申請趨勢和留學簽證解析”講座。

  本次教育展上,“一帶一路”沿線的東南亞、西亞、中東歐以及大洋洲地區的15個國家和地區的近百所院校進駐展覽,參展國家有印度尼西亞、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等。

  教育展在4座城市均免費。其中在北京的展會,觀眾通過中國國際教育展官網或微信公眾號可完成在線申請,憑確認短信現場換取門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