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年北京歡樂谷假面糖果節 遊樂方式新升級

2019-10-12 16:57: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2019年10月11日,北京歡樂谷假面糖果節開幕。本屆假面糖果節以“不給糖,就搗蛋”為主題,打造甜蜜與驚悚齊聚的歡樂主題節慶。華北首座沉浸式“黑科技”AR“鬼域”落地北京歡樂谷;兩大遊戲IP《第五人格》、《新倩女幽魂》強勢入駐;全園7大主題區域包裝各異,7大特色體驗館各具特色;20余場互動“鬼趴”,上百位“妖魔鬼怪”一起狂歡;全新升級“僵屍跑”系列主題活動再次來襲;節慶期間每週末“血色電音”躁動狂歡;30餘款“黑暗料理”,20餘款主題商品,為遊客帶來新、奇、特的節慶體驗。 

【楊賓】2019年北京歡樂谷假面糖果節 遊樂方式新升級

北京歡樂谷假面糖果節開幕式現場

  本屆假面糖果節為不同群體量身打造了豐富多彩的節目。“惡鬼通緝令”張貼完畢,通過通緝令信息找出“妖魔鬼怪”,為遊客帶來神秘驚悚又樂趣十足的遊園樂趣;第五屆“僵屍”跑如約而至,打造妙趣橫生的城市跑和全方位的親密互動;南瓜彩繪、紙盤彩繪,讓遊客充分發揮想像力……

【楊賓】2019年北京歡樂谷假面糖果節 遊樂方式新升級

北京歡樂谷假面糖果節開幕式現場

  本屆假面糖果節遊樂方式新升級,首次引進AR技術,“巫山童谷”落地北京歡樂谷,將“遠古文明·亞特蘭蒂斯”區域打造成AR黑科技沉浸式“鬼域”,通過曲折起伏的故事情節在整個區域中串聯起遊戲,給遊客帶來多重刺激體驗。

  假面糖果節期間,北京歡樂谷推出夜場特惠活動,10月8日-13日夜場搶鮮體驗價僅需39.9元,活動期間夜場門票低至59.9元起。除此之外,甜品王國區域特別推出糖果互動遊戲,遊客在現場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超級大獎——奔馳轎車一部,福利滿滿。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