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Hi,Tokyo! “小盆帶你遊”——“神隱”日光

2020-01-14 13:29: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來到日本遊覽的第7天,主持人小盆想去看一看日本的秋日美景。本次的目的地有一個聽起來溫柔又充滿希望的名字——日光。

  從東京淺草出發,搭乘東武鐵道列車2小時便可到達日光。遊客購買使用日光全域通票,不僅可以在規定時間內往返于東京及日光,還可以在日光、鬼怒川的重要景區之間不限次數地乘坐巴士,還能用這張車票在中禪寺湖乘坐遊覽船。

  日光距離東京不遠,約1300米高的海拔使得這裡四季分明,不同季節擁有不同美景。這座小城雖然遊客眾多,但沒有一絲嘈雜。街道寬闊行人不多,看慣了大城市的鋼筋水泥,這裡的安逸更讓人心動。

  盤山而上,有一家隱居在森林之中的酒店。這間利用原木材修建的酒店與周邊的自然環境融為一體,配上這裡獨有的乳白色露天溫泉,有如世外桃源一般。

  次日的淩晨4點半,天還沒亮,小盆就動身前往中禪寺湖探訪“絕景勝地”——千手濱。深秋的寒風與濃霧讓人無緣日出,原本應像鏡面一樣的湖水泛起了波浪。雖然天公不作美,紅葉也還沒有佈滿整片山區,但這座小島依然美的不像話。這就是小盆心中秋天的樣子。

  在千手濱可以遠眺到中禪寺湖另一端的男體山,雲霧中的山峰有著不同於以往的壯麗感。這樣多彩夢幻又十分安逸的小島不正是你我逃離繁忙逃離焦慮的理想之地嗎?日光還有一處藏于紅葉間的雙流瀑布,因為兩條瀑布的流水好似龍須一樣因此被命名為“龍頭瀑布”。

  “神隱”到日光,別忘記品嘗當地的美食,遊覽之餘還可以來到中禪寺立木觀音堂用抄寫經書的方式靜心祈福。

  被列為世界遺産的日光神橋也是不可錯過的景點,山間的青綠與神橋的朱紅配上清澈的山泉流水便是日光獨有的意境。

  這就是日光的秋天,即便霧氣瀰漫也一樣美得燦爛。如果忙得太久,如果需要暫時的逃離,如果想要擁抱大自然的美好,那就“神隱”到日光,與漫山的楓葉赴一場紅顏色的約會吧。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