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Hi,Tokyo!“小盆帶你遊”——東京·臺場 用12小時找回最初的你(視頻)

2019-12-31 10:22: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浪漫的彩虹橋與夢幻的摩天輪,霸氣版的高達與縮小版的自由女神像,充滿童真的樂高工廠與日本元祖溫泉主題樂園……跟著主持人小盆來到東京臺場,用12小時找回最初的你!

  東京臺場,距離東京都中心6公里,是一座由城市垃圾填海而成的人工島,就像一座縮小版的紐約城,集合了各種東京新潮好玩又充滿日式傳統風情的遊樂項目。

  早上8:00,小盆在東京禦臺場希爾頓酒店,面朝大海,享受美味的西式早餐。這家酒店地理位置極佳,所有客房都配有私人陽臺,遊客可以近距離飽覽東京灣、東京塔和彩虹橋的絕美全景。酒店還設有內置日式庭院的日料餐廳、皇家水療中心等,格調、情懷一個都不少。這裡的早餐以西式為主,最受歡迎的是“班尼迪克蛋”,一邊享用美味早餐一邊欣賞窗外的風景,美好的一天從這裡開始。

  上午9:00,小盆在臺場的海邊散步,打卡“臺場自由女神像”。這座自由女神像原本只是在1998年限時展出,因為太受日本人民的歡迎而改為長期展出。自2000年開始,這座“臺場自由女神像”就成為了臺場著名的“網紅”地標。

  上午10:00,小盆來到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玩具天堂——樂高工廠。在樂高工廠有一個生産模擬間供遊客參觀,遊客們可以在樂高教室學習如何拼裝。製作樂高玩具的原材料是對小朋友身體完全無害的樹脂材料哦。

  中午12:00,小盆在樂高工廠享用了一份造型十分可愛的午餐。進入樂高工廠,就像進入了一個奇幻的玩具樂園,這裡的氛圍能夠讓人不自覺地開心起來,成年的“小朋友”也可以在這裡找回消失很久的純真。

  下午14:00,小盆出發前往東京臺場大江戶溫泉物語。來到日本“泡湯”不一定要去九州島,在東京也可以體驗來自於地下1400米深的天然溫泉水。溫泉物語的日式足浴庭院中四季如春,足浴湯的池底還有許多按摩腳底的石子。不僅如此,這裡的江戶風情街將江戶時代各種好吃的、好玩的集中到了一起,遊客可以在這裡玩上一整天。

  晚上18:00,小盆在大江戶溫泉的“長川”日料店吃到了非常美味的牛肉壽喜鍋。

  晚上19:00,小盆乘坐了palette town摩天輪 。當摩天輪升到最高處時,仿佛重新體驗了小時候那種久違的快樂。

  晚上20:00,小盆回到酒店,燈光下的彩虹橋更加絢爛,讓人著迷。

  東京這座城市總是給人腳步不停、步履匆匆的感覺,每個人都在為生活、為夢想奔波,忙碌又疲憊。小盆用12個小時的時間,在這個快節奏的城市放慢腳步,享受生活。大家不如暫且放下眼前的焦慮,來東京臺場送自己一段快樂的時光,找回最初的自己吧。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