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三亞旅文集團大小洞天景區有序復工

2020-02-26 09:05:14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佳藝

三亞旅文集團大小洞天景區有序復工

  根據三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佈的《三亞市分區分級精準防控恢復經濟社會秩序六條措施》《關於三亞市旅遊景區、文化體育企業有序復工營業的通告》,及三亞市旅文局印發《三亞市旅遊文化體育企業有序復工復産的通知》要求,大小洞天旅遊區于2月21日起恢復營業。

  據悉,有序復工後,大小洞天景區將在切實做好員工防護培訓、防控物資儲備、經營場所消殺、網上預約購票、遊客接待限流、遊客體溫檢測、突發事件處置等工作的同時,為遊客提供滿意的遊覽服務,為穩定和促進三亞旅遊發展助力。

  據了解,景區成立了以董事長張理勳為組長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根據防控工作部署和疫情動態變化,全面統籌落實疫情防控與有序復工復産工作。通過制定《疫情防控應急預案》並開展演練,確保防疫工作的實效性。景區還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與復工的專項資金,用於保障防疫物資和復工復産工作的需要。同時,景區成立了專門的消毒小組和督查小組,負責景區內各區域的消毒和檢查落實工作,並建立消毒、檢查等臺賬,做到有據可查、有跡可循。大小洞天景區將傳染病預防知識納入員工常規培訓內容,嚴格要求全體員工必須通過疫情防控的培訓,達到應知應會並具有應急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明確了員工日常管理“四個不”規範,即不集中會議、不扎堆聊天、不相互串崗、不集中就餐,減少人員聚集的活動。

三亞旅文集團大小洞天景區有序復工

  同時,景區要求所有入園的工作人員和遊客必須佩戴口罩,並配合接受體溫檢測,體溫檢測異常人員將禁止入園。對於團隊遊客入園,景區將採取分批次、分時段、間隔性入園,實行分散式遊覽,嚴控人員聚集。當遊客乘坐景區內遊覽車時,將採取“隔位就坐”和控制乘坐人數的方式,保證遊客的安全間距。對免費提供給特殊遊客使用的拐杖、輪椅、雨傘、語音導遊設備等物品,將做到一天一消毒、一客一消毒。景區每天的營業時間為8:30-17:30,建議廣大遊客朋友們通過網絡購票,減少人員聚集,例如遊客朋友可在大小洞天景區官方微信公眾號進行線上平臺購票,點擊“在線購票”進入“門票購買”即可進行線上購票。

  為了致敬白衣天使,大小洞天景區也對醫護人員給與免費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國醫護人員、警察、環衛工人、志願者持有相關證件即可免費入園,針對海南省各大醫院員工團建拓展活動實行免門票政策,並贈送拓展師服務及講解員服務,針對全國大專以上醫科院校攻讀醫學專業的學生實行免費政策。(閆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