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巴塞羅那旅遊局:暫時停下腳步 為了更好地出發

2020-03-30 15:54: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佳藝

  來源: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官網

  新冠疫情全球蔓延,各個國家紛紛啟動疫情防控工作。在這段患難與共、共克時艱的日子裏,巴塞羅那旅遊局啟動了一項在線活動,旨在提高巴塞羅那旅遊勝地形象。 此活動覆蓋了五種語言,並將標語“遇見巴塞羅那”改為“巴塞羅那遇見你”,這意味著巴塞羅將在遊覽中一直陪伴著追隨者,降低他們的疏離感,如果有機會再來旅遊,將展示給他們最豐富的旅遊資源 。

  “巴塞羅那遇見你”活動策略有三重目標:幫助、啟發和傳播。 通過提供直接通信渠道幫助整個部門與最終用戶建立聯繫; 鼓勵將巴塞羅那及其文化帶入尋常人家; 在網站平臺上傳播機構信息。

  此活動是巴塞羅那整個旅遊部門共同負責的結果,該部門已停止其他所有活動,為確保人民身體健康。儘管如此,它從一開始就努力確保這些活動能夠在危機結束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效地恢復、擴容、增強優質旅遊業的吸引力。

  目前,巴塞羅那旅遊局在各種社交網絡共擁有超過47萬5千個用戶,非常有利於該市的旅遊推廣。虛擬博物館、書籍、古典音樂和美食等將在巴塞羅那旅遊局網站上展示,這會給予現處在家中的潛在遊客們巴塞羅那旅遊勝地的印象,進而激發他們的旅遊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