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Bose在中國推出全新家庭娛樂系統LS550

2020-03-31 15:10:02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陳夢楠

  近期,Bose 推出了全新家庭娛樂系統産品Lifestyle 550,這是Bose在繼Lifestyle 650和600之後,在中國上市的第三款Lifestyle系列産品,旨在以更小巧的體積、更智慧的體驗以及更便捷的安裝,滿足更多中國家庭對於家庭影院音響系統的需求。

  近幾年來,中國家庭影院市場一直保持著穩步增長。數字化技術的迅速推廣和數字電視的逐步普及,激發了人們對新一代家庭影院産品的需求,形成拉動中國家庭影院市場發展的強勁動力。産品的智慧化、簡約化和個性化成為家庭影院市場新的需求熱點,這也是Bose新品的發力方向。

  Lifestyle 550 家庭娛樂系統擁有完整的5.1聲道,隨附無線低音箱、藍牙和Wi-Fi連接。對比傳統家庭影院音響安裝需要進行的裝修佈線工作,Lifestyle 550避免了前期的複雜操作。

  而為了更好地滿足家庭安裝使用,Lifestyle 550同樣配備了Bose專利ADAPTiQ智慧音場調校技術。考慮到日常家庭客廳/房間的設計總有不同,不同墻壁材料導致的聲音吸收和反射也不盡相同,這一技術就可以根據客廳/房間環境和揚聲器擺放位置自動調節聲音效果,在最佳頻響曲線的基礎上對數據進行分析和計算,得出最符合該聲場聆聽環境所需的頻響曲線,生成合適家庭空間的預置,進而保證在在家庭空間裏達到影院般的音響效果。

  在産品構成上,Bose Lifestyle 550由一個媒體控制臺,一個無線低音箱和五個揚聲器組成。

Bose在中國推出全新家庭娛樂系統LS550

  Lifestyle550的主要構成

  媒體控制臺

Bose在中國推出全新家庭娛樂系統LS550

  位於下方的媒體控制臺的多個HDMI介面便於與各項設備連接

  充當Lifestyle 550系統大腦功能的媒體控制臺提供了最新音頻和視頻技術,支持4K視頻。 媒體控制臺前後共有 6 個 HDMI 輸入端和1 個帶音頻回傳通道 (ARC) 的 HDMI輸出端,ARC功能可以把電視機上正在播放的音頻“上傳”到音響設備上去,無需在音響上做切換信號源的操作。

  此外,550還可以使用 Wi-Fi和 NFC 配對功能的藍牙來傳輸音樂,搭配 Bose的SoundTouch 應用程式,通過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聆聽體驗。

  Acoustimass 無線低音箱

Bose在中國推出全新家庭娛樂系統LS550

  Acoustimass 無線低音箱體積僅為29.5 x 32.5 x 29.5( 單位:釐米),重量13.6 千克

  低音箱的體積往往與效果成正比,但Bose這款Acoustimass 無線低音箱雖然只有10寸體積,但在業內一直被認為其音質表現整體效果可以和15寸一較高下。

  此外,Acoustimass擁有Bose的QuietPort低音技術,可以在高頻不失真的情況下,將聲音下潛得更深,任何音量大小都能呈現低沉清晰的低音,適合流行音樂這類有人聲的音樂表現力。純黑外觀配合玻璃頂面的設計延續了Bose一如既往的商務簡約風格。

  Virtually Invisible 系列 II 衛星揚聲器

Bose在中國推出全新家庭娛樂系統LS550

  單個體積僅為9.4 x 8.13 x 8.2 (單位:釐米)的Virtually Invisible 系列 II 衛星揚聲器

  Lifestyle 550 配有5個Virtually Invisible 系列 II 衛星揚聲器,構成其5.1聲道系統中的中央聲道,前置左、右聲道與後置左、右環繞聲道。其體型更小巧玲瓏,只有 3.5 英寸高,可以使用支架緊貼墻壁安裝。

  這個5個揚聲器的簡約設計很容易融入各類家裝風格中,而小巧的外型也不會佔用太多居家空間,對室內原有格局的影響微乎其微。

  Bose在家用音響系統的産品研發上一直積澱深厚,lifestyle系列也始終秉持著充分考慮家庭的使用而設計,並以此平衡好外型、技術和使用友好度等各方面因素。在日益增長的家庭影院的消費市場上,lifestyle550的推出也意味著品牌在更進一步穩固自身的産品矩陣,滿足更廣範圍內的家庭需求。

  注:文中圖片均來自Bose中國官方網站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