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君樂寶學生奶2020春季“千校安全大行動”培訓全面啟動

2020-03-31 11:18:25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3月26日,2020年河北省營養改善計劃暨君樂寶學生奶春季“千校安全大行動”培訓正式啟動。本次培訓針對中小學校的重點教職員工,旨在保障青少年的營養健康補給,加強校園乳製品為主的食品安全。首輪“千校安全大行動”在滄州地區以網絡會議形式展開。滄州市教育局相關負責人、轄區內校長、學生奶專管員老師、班主任等參加了本次培訓,在線聽取培訓人數共計500余人。

  未雨綢繆 保障開學及時營養供應

  據悉,“千校安全大行動”培訓隸屬於“營養改善計劃實施方案”。2019年秋季,河北省教育廳、財政廳、發展與改革委員會、農業農村廳共同出臺《關於在河北省農村小學生中實施營養改善計劃地方試點的實施方案》,旨在進一步改善農村學生營養狀況,提高農村學生健康水準。該方案由政府出資,採取課間加餐模式,每天為學生提供一包君樂寶學生飲用牛奶、一顆雞蛋,以推動校園食育教育,養成青少年健康飲食習慣。

  目前,隨著全國“疫”情逐漸好轉,包括河北省在內的各地學校分批開學。學校成為防控疫情、死守衛生標準的重要陣地。這對於校園食品安全提出更高要求。本次君樂寶“千校安全大行動”培訓,秉承停學不停工原則,未雨綢繆,提前落實食品安全、用餐準備、入校規範等工作,保障青少年在開學後及時、安全的乳製品等營養補給。

君樂寶學生奶2020春季“千校安全大行動”培訓全面啟動

  高品質乳品 改善青少年健康營養

  “營養改善,安全為先。作為‘祖國未來’的守護者,君樂寶乳業通過嚴格培訓和全産業鏈管控,積極穩妥地做好‘學生飲用奶計劃’推廣工作,確保孩子們每天喝到健康、營養的學生奶。”君樂寶乳業學生奶項目組總監楊光華表示。作為國家認證的學生飲用奶定點生産企業,君樂寶以創新管理模式、世界頂級品質標準為祖國下一代提供安全放心的優質乳製品營養。

  君樂寶乳業首創了兩大模式:一是全産業鏈模式,即牧草種植、奶牛養殖、生産加工全産業鏈自有自控,保障産品安全放心;二是“四個世界級”模式,包括:世界級的牧場、工廠、合作夥伴和品質管理體系。同時,君樂寶率先通過食品安全全球標準BRC和國際食品安全標準IFS雙重認證,並在全行業首家通過了BRC A+頂級認證。2018年,君樂寶乳業獲得第三屆中國品質獎提名獎,成為首次獲得中國品質領域的最高獎項的乳品企業。

君樂寶學生奶2020春季“千校安全大行動”培訓全面啟動

  君樂寶充分履行企業公民責任,勇於擔當。疫情發生以來,君樂寶乳業通過各種渠道向抗“疫”一線捐款捐物,累計捐贈總額超過1億元。本次“千校安全大行動”培訓將持續40天,君樂寶制定了週密培訓計劃,參訓人員涵蓋教育全系統,從校長、飲奶專管老師、班主任到家長代表,涉及7500多所中、小學學校,將惠及140萬學生。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