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受疫情影響愛丁堡藝術節創辦70多年首次取消

2020-04-02 16:39:01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佳藝

受疫情影響愛丁堡藝術節創辦70多年首次取消

  這是軍樂隊在愛丁堡國際軍樂節上冒雨表演的資料照片(2019年8月6日攝)。 新華社記者 韓岩 攝

  新華社倫敦4月1日電(記者張代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英國蘇格蘭愛丁堡藝術節主辦方1日宣佈取消原定於今年8月舉行的藝術節。這在該藝術節創辦70多年的歷史上尚屬首次。

  蘇格蘭政府首席大臣、蘇格蘭民族黨黨魁妮古拉·斯特金表示,這是“令人心碎但正確的決定”。

  蘇格蘭文化部長菲奧娜·希斯洛普説,現在做出這個“艱難的決定”有助於原計劃參加藝術節的每個人更關注自己的健康,蘇格蘭地方政府將繼續支持藝術家和藝術團體,幫助他們在2021年重返愛丁堡的藝術舞臺。

  愛丁堡藝術節是國際藝術節、邊緣藝術節、軍樂節、國際圖書節和視覺藝術節這五大文化藝術活動的統稱,每年8月舉行,吸引著來自全球數萬名藝術家參與,觀眾人數達數百萬。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