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千島湖論壇成為“兩山”理念轉化有效平臺

2020-06-02 08:46:26  來源:杭州日報  編輯:李佳藝

  “20年前我看好千島湖,現在依然看好千島湖,像千島湖這樣的‘福地’已經很少了。”昨日,中國旅遊協會副會長、開元旅業集團創始人陳妙林在2020千島湖論壇·旅遊峰會上,不僅全力為淳安旅遊的未來站臺,還與其他24位旅遊界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一同受聘為淳安特別生態功能區高端智庫旅遊專家。

  千島湖論壇是淳安“匯集各方智慧、廣聚各界英才”的核心平臺,也是目前淳安正在傾力打造的品牌論壇。本次千島湖論壇以旅遊産業發展為主題,旨在通過腦力激蕩、智慧碰撞,為淳安旅遊在疫後振興、轉型升級、創新發展等方面提供理論指導和思路方案。

  近年來,淳安充分依託絕佳的山水資源,秉持“千島湖是風景也是背景”“旅遊是主體也是載體”等理念,在旅遊的特色化、融合化、品質化、國際化項目培育以及全域、全季、全時、全鏈産品打造上,進行了積極有益的探索和實踐,形成了“四位一體”的全域旅遊發展新格局。

  “把今年的第一場千島湖論壇定成旅遊峰會,不僅因為旅遊是淳安的支柱産業、生態産業、富民産業和未來産業,需要專家學者共同深入探討新形勢下淳安全域旅遊發展之路,也是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淳安需要有更多促進旅遊消費復蘇的建設性意見。”本次論壇相關負責人介紹説,在設置論壇的內容板塊時,特別注重凸顯活動的實效性,讓千島湖論壇能成為淳安“兩山”理念轉化的有效平臺和路徑,“像這次論壇上簽約的5個産業項目,就是去年千島湖論壇成果的體現。”(記者 程海波 通訊員 陳航 蔣奇)

  (原標題:“借智借腦”推動淳安旅遊經濟發展 千島湖論壇成為“兩山”理念轉化有效平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