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安踏兒童帶來全新線上抖音挑戰賽,這個六一頑出新花樣

2020-06-03 15:36:53  來源:北國網  編輯:宋姝君

  近年來,兒童節的意義不再限于小朋友而是普及至成人,這是一個讓大家共同找尋童心的日子。今年六一如期而至,而安踏兒童也準備了一場特別的抖音挑戰賽,以“變速頑力舞”的形式引發家長和孩子參與battle,增進親子關係,重新擁抱運動的樂趣。

  趣味運動,親子攜手守護成長

 “頑力舞”中的“頑”字其實代表著品牌精神 -- 安踏兒童認為“頑”不僅是玩耍或好動,它是孩子運動的本能,也是孩子自我成長的人生課堂 -- 孩子在一次次跳躍、奔跑中不斷嘗試,通過有趣的運動收穫有意義的成長。自2017年起,安踏兒童于每年六一兒童節期間開展專屬兒童的頑運會,讓“頑”精神貫穿于運動之中。運動和趣味遊戲的結合,讓小朋友能夠體會到運動的快樂,讓他們在一次次奔跑中,迸發無限頑力,綻放頑美笑容。

安踏兒童帶來全新線上抖音挑戰賽,這個六一頑出新花樣

  安踏兒童今年六一主題“頑力無限”

  突破限制,抖音挑戰賽線上新“頑”法

  今年的特殊情況,爸媽跟孩子一起在家中度過一段“漫長時光”,無法感受運動樂趣的同時,更讓虎媽與熊孩子“相看兩厭”。孩子們嚮往運動的本能不變,安踏兒童支持孩子們頑出成長的初心不改。在這個特殊的六一兒童節,品牌將傳統意義的戶外運動會搬至線上,通過時下最熱門的抖音平臺打造別具一格的“頑力舞”挑戰賽,助力孩子們突破限制,釋放天性,頑出新花樣。

安踏兒童帶來全新線上抖音挑戰賽,這個六一頑出新花樣

  明星KOL參與安踏兒童六一抖音挑戰賽

  “這樣頑就對了”頑力舞挑戰賽聯動奧運冠軍明星KOL發起,號召全網參與。配合簡介明瞭的挑戰賽賽制,充分調動觀眾的參與積極度。

  《這!就是街舞》第一季總冠軍韓宇和Juste Debout國際街舞大賽少兒組總冠軍傅天宗兩代舞王熱血同框、抖音紅人玲爺詮釋六一最in頑法 -- 挑戰頑力舞的同時還能背投……還有鄒市明與孩子鄒明軒和鄒明皓、劉畊宏與小泡芙等眾多明星和KOL接力battle。動感歡樂的“頑力舞”同時吸引爸媽跟孩子共同參與其中,發揮創意,突破場地限制,重新感受親子互動的樂趣。目前抖音#這樣頑就對了#話題挑戰賽曝光量突破1億,超過2.3萬人參加。這個六一,這樣頑就對了。

安踏兒童帶來全新線上抖音挑戰賽,這個六一頑出新花樣

  安踏兒童“這樣頑就對了”抖音挑戰賽頁面

安踏兒童帶來全新線上抖音挑戰賽,這個六一頑出新花樣

  知名演員、歌手劉畊宏與女兒小泡芙;“拳王”、奧運冠軍鄒市明與兒子們

  此外,安踏兒童首個頑運會主題店同步限時開放,開啟六一頑童大挑戰。好頑有趣的頑運會首次進入店舖,鼓勵孩子們釋放運動天賦。“頑趣攀岩”激發孩子運動熱情,“彩虹滑梯賽道”考驗敏捷與力量,“親子DIY互動區”釋放新奇頑力……趣味而適合兒童運動的闖關遊戲讓孩子盡享頑樂時刻,收穫快樂。

  三年陪伴,見證“頑”童蛻變之旅

  回顧前三年,頑運會經歷了從萌芽、試練到進一步強化、發展,已然演變成了有主題、有號召性的兒童運動會,是國內兒童運動活動第一IP,全國共舉辦16場,吸引了17750組家庭,近54000人參賽。每年六一,頑運會讓無數孩子們在運動中學會勇敢與樂觀,懂得分享與協作,真正詮釋與昇華了“頑”的內涵。

  而今年的六一抖音挑戰賽是安踏兒童頑運會的創新演繹,“頑力舞”將跳繩、打籃球等日常兒童運動動作彙編而成,以“頑”的形式,探索世界,釋放運動天性,體驗成長的快樂。

  少年頑家再出發

  從今年的六一抖音挑戰賽可以看出品牌背後的思考,趣味簡潔的“頑力舞”突破場地限制,是隨時隨地參與的“居家運動”;同時觸達孩子與家長兩方,促進親子互動,號召家長關注兒童運動與成長,守護運動健康,鼓勵孩子釋放天性。

  安踏兒童希望六一抖音挑戰賽這一活動,為孩子們打造一個上場去“頑”的平臺,鼓勵他們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頑心上場,讓品牌“頑”的精神更加鮮活。自2008年安踏率先開闢兒童體驗用品市場以來,安踏兒童就以專業、有趣、熱情、啟發的獨特品牌個性,鼓勵每一個孩子都能快樂運動,幫助家長激發孩子成長天賦,創造未來。

  未來,安踏兒童還將繼續探索兒童運動和潮流趨勢,為所有的孩子創造“頑”的機會,助力他們讓他們突破限制,頑出成長不止“頑出成長”,更“頑成頑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