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0年第十七屆中國(青島)國際食品博覽會開幕 “青海味道”飄香“奧帆之都”

2020-07-31 09:27:06  來源:青海日報  編輯:李佳藝

  “政府搭臺,企業唱戲,讓更多外地人了解青海,感受青海名優産品的品質。”7月29日,2020年第十七屆中國(青島)國際食品博覽會在被譽為“中國奧帆之都”的山東省青島市國際會展中心開幕。青海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篩選具有地方特色的120戶企業參加此次食品博覽會。博覽會將持續至本月31日。

  開幕當日,我省以“生態青海·綠色品牌”為主題的青海品牌商品主題館一併啟動。來自全省120家優質品牌企業,27類參展商品,2600余種具有青海高原“綠色、生態、富硒、有機”系列的青字號特色品牌産品,如青稞、藜麥、牛羊肉等“營養、保健、綠色、富硒”有機生態稀缺優品,通過健康保健産品區,高原特色食品區,高原酒水産品區,青海特色小吃區四個區域進行集中展示。同時,現場重點展示牛肉拉麵等青海特色小吃,並現場展示製作工藝流程,邀請客商品嘗。這是今年以來,我省舉辦規模最大、參會企業最多、商品種類最全的一次省外巡展推介活動。

  除品牌展示、商品展銷、商貿對接、商務交流、人文宣傳外,博覽會期間,省市場監管局將根據參展企業與國內外企業的前期對接洽談和現場交流合作情況,舉辦商貿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商超對接懇談會,促進青島市大型商超與我省參展企業的商貿對接和合作交流。

  中國(青島)國際食品博覽會由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山東省食品工業協會、青島市食品工業協會共同主辦。自2004年起每年一屆,至今已成功舉辦16屆,組織我省知名品牌企業參加本屆博覽會,就是借助專業化、市場化、品牌化的優質展會平臺,把青海綠色、有機、健康的特色品牌産品推向全國、全世界,使青海從內陸走向開放的前沿,實現青海與世界各地的互聯互通、互利共贏和共同發展,讓更多的人遇見青海、走近青海、感知青海。(記者 譚梅)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