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安徽黃山歙縣:名譽村長助扶貧 引企消費又捐資

2020-10-16 17:57: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6日,在安徽歙縣溪頭鎮桃源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桃源村名譽村長盧貴(前中)引來13家企業為穩脫貧捐資。

安徽黃山歙縣:名譽村長助扶貧 引企消費又捐資_fororder_1

桃源村名譽村長盧貴(前排中)引來13家企業為穩脫貧捐資

  據了解,盧貴是黃山市茗江紙製品包裝有限公司負責人,被授予“名譽村長”榮譽後的3年來,每年引企捐資10多萬元助力貧困村出列和貧困戶脫貧。

安徽黃山歙縣:名譽村長助扶貧 引企消費又捐資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01016181208

産品認購現場

  “國家扶貧日”前夕,13家企業為桃源村捐資14萬元穩脫貧,扶貧專櫃貧困戶的土特産品全部被企業認購。現場,企業還為當地村民提供就業崗位,保證有需求的貧困戶家庭勞動力就業。

安徽黃山歙縣:名譽村長助扶貧 引企消費又捐資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01016181222

桃源村的美麗景色

  據悉,桃源村是省級貧困村,有建檔立卡貧困戶71戶235人,2017年出貧困村行列,2018所有貧困戶全部實現脫貧。(文/圖 (吳建平))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