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舉辦諮詢委員會議 創意中心聚焦“疫情下的創意與可持續發展”

2020-10-22 16:17:4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新冠肺炎疫情籠罩下,世界經濟、社會、衛生等領域遭受重創。聯合國開發計劃署預測,“人類發展指數(HDI)”2020年的全球整體水準將出現1990年以來的首次下滑。疫情下如何以創意與創新的方式推動可持續發展,將成為我們必須面對的新主題。

  為此,創意中心第一屆諮詢委員會第二次會議于9月25日召開,從新冠肺炎疫情對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影響、創意創新措施提升城市活力,以及數字工具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能力建設等維度進行了深入探討。具體專家觀點請查看附件。

  附:創意中心第一屆諮詢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專題簡訊

  第二次會議-專題簡訊.pdf

  

    關於諮詢委員會

  創意中心第一屆諮詢委員會于2019年4月成立,為創意中心的學術和戰略諮詢機構,為中心決策提供理論支持。諮詢委員會囊括了來自13個國家的29位委員,分別任職于國際機構、研究院校、社會組織、私營企業等不同部門,其研究和實踐跨越了創意經濟、城市發展、産業規劃、設計、人工智能、網絡科技、可持續發展和傳播等多個領域。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