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大V冬奧行”活動啟動

2021-09-14 09:46:48  來源:河北日報  編輯:魏文林

  傳播中國聲音,講好冬奧故事。9月13日,由北京冬奧組委主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承辦的“大V冬奧行”活動,在北京冬奧組委首鋼辦公區正式啟動。

  此次活動將持續至9月17日,通過各國大V的視角向世界展現新時代中國為辦好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推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為國際奧林匹克運動發展做出的不懈努力。活動期間,大V們將走進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實地探訪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最新籌辦進展和冬奧場館可持續發展特色亮點工作,解讀“綠色、共享、開放、廉潔”的辦奧理念,解析“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

  當天的啟動儀式結束後,北京冬奧組委工作人員劉晨,國家速滑館工作人員劉源潔,奧林匹克文化推廣人、國際奧會文化與奧林匹克遺産委員會委員侯琨,作為北京冬奧會宣講團成員,分別分享了各自的冬奧故事。大V們還參觀了北京冬奧組委首鋼辦公區、北京五棵松體育中心以及首鋼滑雪大跳臺。接下來,他們將走進國家速滑館、國家高山滑雪中心、太子城冰雪小鎮、雲頂滑雪公園、國家跳臺滑雪中心等,了解北京冬奧會在場館建設、科技創新、賽會服務保障、可持續發展等方面取得的新進展,通過鏡頭和文字,利用社交平臺向世界講述冬奧故事。(河北日報  記者葉娟娟)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