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武漢花博園第六屆迎春花市舉行

2022-01-17 10:41:33  來源:新華網  編輯:宋姝君

武漢花博園第六屆迎春花市舉行

  以“喜迎春 花開道”為主題的武漢花博園第六屆迎春花市于1月15日正式舉行,來自全國各地近百種數十萬盆年宵花聚集武漢花博園,供市民觀賞採購。各種年宵花價格親民,其中特價商品低至6元。

  武漢花博園位於武漢市江夏區五里界街道梁子湖大道100號,是以花卉苗木批發交易為基礎業態的大型生態園區。2016年成功舉辦第一屆迎春花市,經過6年的發展,武漢花博園迎春花市已成為武漢市春節市場的一張名片。

  據悉,本屆迎春花市從1月15日開始,2月16日結束,參與商家近200家。各種藝術造型的蝴蝶蘭是今年迎春花市的亮點,“綠熊”“粉紅寶貝”“玫瑰水晶”等倍受年輕人喜歡。(傅星)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