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摔跤吧!爸爸》發預告 阿米爾·汗化身魔鬼教練

2017-05-02 09:54:3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印度著名男星阿米爾·汗主演的動作喜劇《摔跤吧!爸爸》今日發佈中文版終極預告片,在這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中,阿米爾·汗飾演一位退役摔跤手,力排眾議將自己的女兒培養成世界冠軍,讓觀眾在收穫榮耀的同時也體驗到父女溫情。預告片中,濃郁的家庭氛圍與賽場上火星四射的對抗形成鮮明的對比,點綴著些許詼諧幽默元素,阿米爾·汗在慈父與魔鬼教練之間自由切換,配合極具煽動性的訓練和對戰場面,燃情勵志與溫馨親情的元素一覽無余。

  《摔跤吧!爸爸》在全球公映以來,憑藉超高的口碑,截至目前全球票房已達7.9億人民幣,在前不久的北京國際電影節上也是引發極高的關注度,令影迷望眼欲穿。而就在五一節小長假期間,這部神作在全國進行了點映,在有限的場次下,該片上座率高達70%,部分城市更是一票難求。同時點映場也再度引爆觀眾的口碑,“年度神作”、“必須二刷”等好評不絕於耳。點映之後各大網站評分不降反升,截止目前影片貓眼評分已達9.7, 豆瓣評分8.8,並憑藉超高口碑躋身豆瓣好評TOP50,再次得到了各地影迷的高度關注。《摔跤吧!爸爸》將於5月5日全國公映,如此熱度令本片有望打破《我的個神啊》在內地保持的印度電影票房紀錄。

  “爸爸是暴君”阿米爾·汗化身魔鬼教練

  “虎父無犬女”揭秘慈父的熱血人生

  《摔跤吧!爸爸》取材于印度著名摔跤手馬哈維亞·辛格·珀尕的真實故事,他打破重重阻礙,在印度這個性別不平等的國家中,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並且引發廣泛的國際關注。而向來致力於印度公益事業和呼籲男女平等的阿米爾·汗,正是看中了這個特殊的題材,將其搬上了銀幕。

  在這款1分51秒的終極預告片中,伴隨著主演阿米爾·汗“我沒能做到,我兒子會完成”的獨白,鏡頭視角在阿米爾·汗與第三人稱之間來回切換,讓觀眾見證了這位前印度冠軍摔跤手的心路歷程。從年輕時期賽場上的榮耀風光,到回歸生活後自己未完成的夢想,全部寄託在未來子嗣身上,沒想到卻連生四位女兒,可謂造物弄人。一次意外的鄰裡摩擦,令阿米爾·汗這位父親意識到了“摔跤在她們的血液裏”,醍醐灌頂。

  “金牌不會長在樹上”緊張激烈的日常訓練、競技場上火星四射的對決,阿米爾·汗從一位慈父變成了“魔鬼教練”,在來自多方的質疑聲中,在充滿激情的競技對戰剪輯和動感十足的音樂之中,他一步一步的帶領自己的女兒走向榮耀。從女兒們尋求獨立對父親的質疑到成功後相擁的喜悅、溫馨的情感、競技場的熱血,外加幽默詼諧的情節點綴,構成了《摔跤吧!爸爸》的主要風格。據悉,在阿米爾·汗來華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期間,他曾向媒體透露:“拍攝這部電影,主旨強調印度社會中那些因性別歧視而遭到不公平對待女孩子們,同時將那些最具深意的部分通過令人愉悅的手法表達出來。”

  作為電影主演兼製片人,阿米爾·汗在片中飾演角色時間跨度長達30年。為此他不惜增肥50斤出演中年的父親形象,隨後瘋狂減肥,並且練出一身肌肉,完成了該角色年輕的戲份,其敬業的態度也引發大眾的點讚。

  點映場上座率與口碑冠絕五一檔

  阿米爾·汗征服觀眾有望再創佳績

  《摔跤吧!爸爸》在全球公映以來,達到了口碑與商業的雙豐收。電影成功登頂印度影史票房冠軍的寶座,截至目前在全球已經拿下7.9億人民幣。在國外知名電影網站中,IMDb評分達到8.8分、爛番茄收穫96%的新鮮度,《紐約時報》評論該片為“鼓舞人心的電影,喜劇效果佳,勵志且感人”,無不證明印度影星阿米爾·汗再次為影迷奉獻了一部叫好叫座的神片。

  而作為中國觀眾最為熟悉的寶萊塢男星,從《三傻大鬧寶萊塢》在國內引發熱點話題,再到《我的個神啊》在內地創下1.1億票房的佳績,阿米爾·汗的作品代表了品質。此番新片《摔跤吧!爸爸》也是引發了廣泛的關注,在前不久閉幕的第7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上,本片也創下了展映場次90秒全部被搶購售罄的驚人記錄。主演阿米爾·汗也二度來華宣傳,開啟了全國多城路演活動,且盛況空前。

  在全國萬千影迷熱追的阿米爾·汗中國行之後,本次《摔跤吧!爸爸》在五一節小長假期間,開啟了全國超前點映場次,再次得到了各地影迷的高度關注。在五一檔幾大華語新片的壓力之下,《摔跤吧!爸爸》排片場次有限,卻獲得了超過70%的上座率,部分城市甚至一票難求,令本片成為五一檔新老電影中上座率最高的作品。

  同時,現場觀眾也被這部電影的品質所折服,在觀影現場多位影迷被感動的數次落淚,影片結束之後現場掌聲不斷,多家媒體及影迷們都表示《摔跤吧!爸爸》堪稱高品質良心之作,是本年度必看電影之一。而觀眾也是自發組成“自來水”,極力推廣這部口碑佳作。面對影迷們的熱情以及本片叫好叫座的品質,本週末即將公映的《摔跤吧!爸爸》很有希望打破《我的個神啊》創造的印度電影內地票房紀錄。

  《摔跤吧!爸爸》5月5日將以原聲和譯製的2D版本同時登陸全國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