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摔跤吧!爸爸》發預告 阿米爾·汗領銜家庭總動員

2017-04-24 09:13: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摔跤吧!爸爸》定檔5.5首發中文海報預告 阿米爾·汗領銜“家庭總動員”  

  

  《摔跤吧!爸爸》,近日宣佈定檔5月5日在內地院線上映,同時發佈首款先導中文預告片和電影海報。電影中有印度國寶之稱的阿米爾·汗飾演一位前國家級摔跤冠軍,將自己的女兒培養成世界冠軍,打破了印度千百年來性別不平等的傳統。在本次曝光的預告片中,溫馨幽默的父女之情以及賽場上熱血燃情的動作場面相得益彰,一場充滿詼諧氛圍和勵志色彩的大戲即將上演。

  《摔跤吧!爸爸》憑藉超高口碑,已經成為印度影史的票房冠軍,截至目前全球票房已達7.9億人民幣。這部電影在內地也是未映先紅,年初阿米爾·汗一段“減肥視頻”曾經引爆國內各大社交平臺,日前阿米爾·汗也帶著這部新片二度來華,參加了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收穫好評無數。本片將於5月5日內地登場,很有希望打破《我的個神啊》在內地保持的印度電影票房紀錄。

  阿米爾·汗領銜“家庭總動員”一摔成名

  先導預告幽默熱血中體驗父女溫情

  在本次曝光的預告中,《摔跤吧!爸爸》的故事全貌和電影風格已經大致呈現在觀眾面前,阿米爾·汗飾演的摔跤手馬哈維亞,以其短暫而熱血的摔跤生涯的高光時刻作為開場,畫風一轉,這位前國家摔跤冠軍多年之後已成一位大腹便便的中年大叔,贏得世界冠軍、奪取金牌的夢想被他寄託在孩子身上,沒想到一連四個孩子,都是“娘子軍”。

  一次意外的街坊打鬧事件,濃濃的生活氣息搭配十足的趣味,同時引出了他決心傳授女兒摔跤技巧的決心。剪掉長髮、換上運動服的女兒們,隨後在魅力十足的老爸嚴苛的訓練戲份中,成長為另類而又成功的女子運動員。一次又一次在摔跤賽場上披荊斬棘,配合動感十足的音樂,短短1分46秒的預告片中,已是讓人熱血沸騰,而結尾部分兩位女兒與母親的對話,也充滿著詼諧幽默的元素。這款先導中文預告片也囊括了本片的幾大特色:在動作場面中體驗熱血,在生活情調中尋找幽默,在家庭氛圍中突出感動。

  與本次先導預告一同曝光的還有《摔跤吧!爸爸》的首款中文海報,以及多張劇照。海報中,以阿米爾·汗為首的爸爸位居中央,四位女兒分列兩旁,五位家庭成員表情各異但目光堅毅,這組構圖也突出了本片“家庭總動員”的特殊情感內核。

  主演阿米爾·汗為了拍攝這部電影,也是面臨了從影以來的最大挑戰,阿米爾·汗以51歲年齡增重50斤,從正常體型的中年人變成啤酒肚大叔。為了不讓自己懈怠,阿米爾·汗先是增肥拍攝中老年的戲份,然後在拍攝中途努力減肥,並瘋狂訓練變成一位肌肉男,從而完成青年的戲份。而阿米爾·汗這段“增肥、減肥、健身”的視頻,曾在年初刷爆國內各大社交平臺,其敬業精神引發無數網友點讚,也令《摔跤吧!爸爸》未映先紅。

  阿米爾·汗再度征戰熱點話題

  《摔跤吧!爸爸》感人至深有望破紀錄

  《摔跤吧!爸爸》根據印度著名摔跤手的真實事跡改編,早在《我的個神啊》阿米爾·汗來華宣傳時期,他便透露正在籌備並出演這部電影。這位常年致力於印度公益事業和呼籲男女平等的世界巨星,在《我的個神啊》中將矛頭指向真假信仰問題。之後,又在《摔跤吧!爸爸》裏將目光投向了國內備受爭議的“性別歧視”話題。

  因為在印度,性別不平等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被國際社會廣泛關注的話題,電影中讓女孩子當摔跤手,在時下環境中是前所未聞的。阿米爾·汗在電影中的選擇,也讓一家人走上了極端艱難的體育之路。他們如何頂住輿論的壓力、化解隔閡、顛覆保守的價值觀並贏得最後的勝利成為影片最大的懸念,而這所有的一切都會在《摔跤吧!爸爸》中充滿詼諧和熱血的故事裏得到體現,同時父女之間嘀笑皆非的一年之約也是本片的一大看點。

  據悉,在阿米爾·汗來華參加北京電影節期間,他曾向媒體透露:“拍攝這部電影,主旨是強調印度社會中那些因性別歧視而遭到不公平對待的女孩子們,同時將那些最具深意的部分通過令人愉悅的手法表達出來。在感人至深的故事核心之外是笑料不斷的詼諧情節。”並且阿米爾·汗還大讚電影的編導:“Raju Hirani (編劇)講述故事的方法非常獨特,即便是當他講述的是社會中那些重大且沉重的話題,他也能將其變得詼諧質樸。同樣的,Nitesh (導演)非常善於寫作幽默討巧的劇本,每當我聽著那些對話的時候就會既忍不住要大笑,又笑中含淚。 ”

  《摔跤吧!爸爸》用這樣溫情詼諧而又熱血勵志的主題來呈現一個沉重的話題,也讓本片在公映以來,達到了口碑與商業的雙雙豐收。電影成功登頂印度影史票房冠軍的寶座,截至目前在全球已經拿下7.9億人民幣。在國外知名電影網站中,IMDb評分達到8.8分、爛番茄收穫96%的新鮮度,《紐約時報》評論該片為“鼓舞人心的電影,喜劇效果佳,勵志且感人”,無不證明印度影星阿米爾·汗再次為影迷奉獻了一部叫好叫座的神片。《摔跤吧!爸爸》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引進,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發行,5月5日將登陸全國院線與廣大影迷見面,且有望打破阿米爾·汗此前憑藉《我的個神啊》創造的印度電影內地票房紀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