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福建省政府部署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工作
2020-10-10 20:58:42來源:臺海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臺海網12月21日訊 據福建日報APP-新福建報道   2019年12月2日,《福建省人民政府關於開展福建省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的通知》(閩政〔2019〕11號)下發,標誌著福建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工作正式拉開了帷幕。

  《通知》從三個方面對全省七人普工作進行了部署:

  一是深化認識、把握關鍵,確保中央部署有效落實。要求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統計改革發展的決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意識,堅持實事求是、改革創新、科學設計、精神組織、週密部署、依法實施,確保我省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有力有效推進;

  二是依法普查、提高效能,確保數據真實準確。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嚴格依法行政、要建立普查數據品質追溯和問責機制、要強化全過程品質控制、要推進信息技術應用和資料共享;

  三是加強領導、精心組織,確保普查工作順利實施。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加強協同配合,要落實經費保障,要廣泛宣傳動員。

  國務院《關於開展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的通知》印發後,福建局黨組高度重視,提早謀劃、主動作為,結合我省實際,擬定28家省直及中央屬單位組成七人普領導小組。並於11月12日發函商請報送領導小組成員和聯絡員名單;同時,對《通知》(代擬稿)內容多次研究討論、多方徵求意見,最終上報省政府研究審定。由於前期精心準備,後期積極跟進,各項工作井然有序,有效落實,為後續工作的開展節約了寶貴的時間。

福建省政府部署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工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