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大團遊、包機遊有獎勵 昌吉文化旅游來泉專場推介
2020-10-27 09:44:21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泉州網10月27日訊 (記者郭雅瑩)泉昌八千里,凝聚一顆心。為了進一步推進泉州和新疆昌吉兩地間文旅産業合作,助力文化潤疆、旅遊興疆,26日,“閩疆情·閩昌行”2020年昌吉州文化旅遊泉州市專場推介會在泉州酒店如期舉行。

  熱烈的手鼓敲起來,歡快的舞蹈跳起來……在一片歌舞聲中,推介會拉開序幕。“不到新疆,不知道中國有多大,不到昌吉,不知道新疆有多美……”會上,泉州、昌吉兩地文旅部門相關負責人、文旅行業從業者歡聚一堂,一同聆聽了由昌吉州文旅局工作人員帶來的昌吉州首條跨地州旅遊環線“環遊天山—千里黃金線”文化旅遊資源推介,領略了大美昌吉的絕美風景。

  推介中,昌吉州文旅部門發佈了針對福建省旅行社、包機團隊的相關獎勵政策。其中,大團遊(專列、散客)獎勵方面,旅行社組織疆外遊客到昌吉州的專列團隊,跨昌吉州兩個縣市,住宿過夜超過1晚,含規定景區(點)任選2處,其他A級景區任遊1處,每團人數300人以上獎勵3.5萬元,過夜2晚的獎勵4.5萬元;500人以上獎勵6萬元,過夜2晚的獎勵7.5萬元。

  旅遊包機團隊獎勵方面,針對對口援疆福建省發往昌吉州境內的包機實施特殊政策,跨昌吉州兩個縣市,住宿過夜超過2晚,含規定景區(點)任選3處,其他A級景區任遊2處,當日人數達50—100人的,每人獎勵200元;100—200人的每人獎勵300元;200—300人的每人獎勵400元;300人以上每人獎勵500元。

  推介會上,泉州旅遊協會旅行社專業委員會與昌吉州文化旅遊聯合推廣中心、晉江市合唱協會煥之聲合唱團與昌吉市絲路之聲青年合唱團分別簽署了共建協議、戰略合作協議,進一步深化兩地文旅行業交流合作。

  據了解,福建省對口支援昌吉州21年來,始終將旅遊援疆作為産業援疆的重頭戲。作為對口支援昌吉市的泉州,更是于2016年6月與昌吉市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提出共同打造“泉州—昌吉”旅遊品牌,並於同年在全省率先開展首趟援疆旅遊專列“閩疆情·泉昌行”活動,滿載600多名泉州市民遊客走進昌吉、馳向天山。此後兩地還相繼開展了旅遊交流、旅遊人才培養等活動,文旅互動密切,合作基礎紮實。

  “我們相信,通過持續推動旅遊援疆走深走實,不斷提升對口援疆綜合效益,一定能讓兩地共創區域旅遊新局面,實現互惠互利新發展。”新疆昌吉州副州長、福建對口援疆前方指揮部副總指揮周小華表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