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汽新能源全面復工復産

2020-03-17 13:40: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鈺穎 責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廣汽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古惠南16日在廣州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辦的廣州市第43場疫情防控新聞通氣會上介紹,廣汽新能源已全面復工復産,目前2800多名員工都很健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截屏2020-03-17下午1.37.49 

廣汽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古惠南  廣汽 供圖

  據古惠南介紹,廣汽新能源從2月10日起復工,2月17日起復産,目前主要是單班生産。廣汽新能源積極協助經銷商、供應商復工復産,為他們提供庫存融資還款延期等金融政策支持、贈送口罩等防疫物資。疫情初期,湖北、溫州等地27家供應商未能復産,經過努力目前已經全部復産。

  在廣汽新能源智慧生態工廠的焊裝車間,記者看到,這裡廣泛應用了數字化、智慧化手段,完成焊裝、零部件裝配、車身上色等各種工作,實現了少人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截屏2020-03-17下午1.38.59

  焊裝車間廣泛應用數字化、智慧化手段進行生産 攝影 朱子榮

  古惠南表示,這次疫情,該公司充分利用這方面的優勢,設備保全、生産調度等人員都通過遠程控制、線上辦公等方式,與現地辦公相結合,有效避免了人員聚集。

  據了解,為了搶抓新車型冬季試驗的時間窗口,該公司研發人員提前進駐試驗場,按當地要求進行隔離,同時增加試驗車輛,在不同試驗場錯峰開展冬季試驗,縮短試驗週期,使得新車型研發得以順利進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