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鐵推出高鐵出行定制化服務

2020-06-09 17:10: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陳惠婷,通訊員 戴昊君 覃宇):近日,記者從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有限公司了解到,為進一步滿足旅客差異化服務需求,豐富客運延伸服務內容,廣鐵集團已于5月中旬推出“廣鐵U彩”高鐵出行定制化服務。

  服務主要分為個人定制和企業定制兩類。服務內容主要包含個性化票務預訂、定制專用驗證安檢通道、站臺接送、餐食預訂、企業宣傳、用車、候車、行李協助、其他個性化定制等九大類服務項點。

  需要體驗“廣鐵U彩”高鐵出行定制化服務的旅客(企業),可通過“廣鐵U彩”微信小程式註冊會員,根據出行需求,預訂和購買所需服務産品。預訂或購買成功後,鐵路部門將根據旅客(企業)需求提供相應定制服務。

  該負責人同時表示,“廣鐵U彩”高鐵出行定制化服務是廣鐵集團圍繞高鐵車站、列車及其配套資源,引入互聯網技術與智慧出行理念,打造的一站式出行服務體系。旨在以“讓旅客出行更美好”為宗旨,為旅客提供“全程化、定制化、個性化”的高效出行體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