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互聯網+引入大數據服務商 加速“互聯網+”落地

2017-09-08 13:29:22  來源:中新網  編輯:徐佳航   責編:許煬

  互聯網+引入大數據服務商 加速“互聯網+”落地

  9月6日,騰訊互聯網+與華雲中盛在騰訊大廈簽署合作框架協議,宣佈華雲中盛成為騰訊互聯網+大數據産品的首家總服務商。在華雲中盛的協助下,騰訊互聯網+將加快在各行業的應用落地,併為特定行業提供定制化“互聯網+”解決方案。

  提升“互聯網+”服務廣度與深度

  華雲中盛是國內領先的信息管理解決方案及雲計算方案提供商,業務涵蓋系統集成、互聯網+集成、雲計算服務、雲應用和一整套系統化的IT服務等業務。

  依託華雲中盛覆蓋全國的研發、商務與技術服務體系,騰訊互聯網+將在公安、人社、交通、製造、金融等領域開放更多系統開發能力。在生態建設方面,騰訊互聯網+將繼續發展渠道合作夥伴,紮根于重點行業,與行業ISV(獨立軟體開發商)建立新型合作關係,構建騰訊互聯網+大數據産品的生態體系。未來,騰訊大數據産品功能將更加強大,實現用戶體驗的提升,同時挖掘和創造新的商機,繼續擴大服務範圍,推動“互聯網+”與更多傳統行業結合。

  騰訊互聯網+將攜手華雲中盛向生態合作夥伴提供技術方案、開髮指導、安裝調試、培訓和標準運維服務,以及為滿足特定行業或客戶的定制化需求而提供的週邊模組和二次開發服務。這意味著,騰訊互聯網+將聯合生態合作夥伴為政企客戶量身定制“互聯網+”解決方案,並提供一站式打包服務,賦能“互聯網+”生態。

  華雲中盛總裁顧正表示,將進一步提升、健全産品運維和售後服務體系,為騰訊互聯網+打通最後一公里提供技術支持。

  全力推進“互聯網+”建設

  據悉,騰訊互聯網+大數據産品包括大數據處理套件和騰訊分佈式數據庫。騰訊大數據處理套件是基於騰訊多年海量數據經驗,覆蓋數據全生命週期能力,對外提供的高可靠、高性能、立體安全、易用的大數據平臺。平臺擁有豐富的建設及運營經驗,無論是平臺規模還是日接入總量在業界都屈指可數。騰訊分佈式數據庫則面向在線事務處理等交易類應用,相容開源數據庫PostgreSQL,支持ANSI SQL2003標準,提供業界領先的多種數據治理能力,已為多個騰訊業務和産品提供服務,是全球最大的PostgreSQL單一分佈式數據庫集群之一。

  基於騰訊互聯網+大數據産品,騰訊“互聯網+”為多個省部級、市級政府單位以及國內知名企業,如江蘇省公安消防局、雲南公安、三一重工、中國航信、中國銀行等眾多用戶提供了一流的大數據服務,覆蓋公安、人社、交通、製造、金融等多個領域,不僅提升了各領域的信息化水準,而且有效帶動當地的“互聯網+”發展。

  騰訊移動互聯網事業群副總裁陳廣域表示,騰訊互聯網+將不斷提升自身實力,並與行業夥伴加深合作,竭誠提供全方位的大數據及相關服務,全力推進我國的“互聯網+”建設,助力數字經濟發展。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