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中國MBA共享部落”上線 互助創新創業

2017-12-04 17:58:48  來源:中新網  編輯:王文萍   責編:許煬

  “中國MBA共享部落”上線 互助創新創業

   中國MBA共享部落創始合夥人劉峰

  中新網12月4日電:12月3日,面向中國MBA群體的精準社交APP“中國MBA共享部落”(以下簡稱“共享部落”)在北京舉辦了新聞發佈會暨“共享部落”試運行上線儀式。中國MBA發展論壇委員會多位輪值主席,多所高校MBA中心領導以及各地MBA聯盟組織負責人等嘉賓參加了本次活動。

  “中國MBA共享部落”上線 互助創新創業

  啟動儀式

  在發佈會上,中國MBA共享部落創始合夥人劉峰介紹了“共享部落”的誕生與發展。他表示,“中國MBA共享部落”是MBA人的精準社交工具,該工具倡導並推進“天下MBA是一家”的理念,借助科技的力量,運用互聯網思維,幫助眾多的MBA校友們在他鄉異土找到同城、志同道合的MBA校友,達到MBA人互助創新、互助創業的目的。

  中國聯通湖州市分公司物聯網與雲計算部總監莊雪峰、浙江之信控股集團理財經理文燕、西安曲江臨潼國家旅遊休閒度假區管委會副總馮建喜作為積極參與中國MBA發展論壇“雙創萬里行”活動的代表,分享了他們在與各地商學院師生交流過程中的心得與收穫,並表示將積極投身“共享部落”這項意義非凡的事業當中。微合空間董事長韓樹傑、第六屆論壇執行主席尚志文、中國MBA發展論壇委員會主任朱雷等嘉賓分別分享了他們支持“共享部落”發展的原因。

  接著,中國石油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郭海濤、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何輝等嘉賓分別發言並對“共享部落”今後的發展提出了建議,並表示對“共享部落”的遠景充滿期待。

  隨後,“中國MBA共享部落”試運行上線儀式、部落第一批聯合創始人證書頒發儀式將發佈會推向高潮。

  最後,“共享部落”分別與北京MBA聯盟、上海MBA聯誼會、浙江MBA聯誼會、津冀MBA聯盟、華東MBA聯盟、中國聯通湖州市分公司、有戲電影酒店、國誼賽組委會、微合空間在發佈會現場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共同為今後的共建互助奠定了夯實的基礎。

分享到:

相關新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