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萬和發佈壁挂爐新品B5 産品升級引領行業新風尚

2019-11-09 11:30: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11月8日,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發佈壁挂爐新品B5,該産品結合燃氣自適應及全預混冷凝兩項行業尖端技術,擁有高品質循環熱水功能並首創家居開放式尊享定制風格。該公司首次涉足暖通系統組件,打造暖通系統集成能力,為壁挂爐行業的産品升級引領新方向。

  萬和新電氣總裁盧宇聰在發佈會上表示,未來,萬和在供熱業務發展上要基於以産品、技術為核心牽引力推動商務大融合,整合産業鏈上下游,實現成系統的解決方案,通過深度合作、跨界融合、分享共生等模式搭建完整生態模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現場_副本

  萬和新品發佈會現場

  據萬和電氣採暖爐行銷與服務中心總經理王柱小介紹,B5系列採用燃氣自適應技術,可以滿足不同燃氣種類(如液化氣、天然氣)之間自行切換運行,在不同氣壓下始終保持産品運行穩定,不會出現燃燒爆燃或者燃燒不充分現象。B5系列産品可以節約産品調試時間,提升産品調試準確性。

  B5系列壁挂爐全部標配循環熱水功能,與目前市場上的“零冷水”熱水器有相同的功能,即開即熱、出水量大、水溫恒定,既滿足既有用戶置換增加循環熱水模組又可以更好滿足新購買用戶零冷水回路設計需求,給消費者帶來舒適生活享受。

  在節能環保方面,B5系列壁挂爐具有更高效率、更低NOx排放。核心部件採用全球領先的供應商,更加高效、穩定、節能,國內首家採用全球最新的高效變頻水泵(德國威樂與丹麥格蘭富),達到歐洲ERP指令的最高級別,與歐洲最新技術同步;燃氣比例閥採用意大利西特及美國霍尼韋爾,控制非常精準,燃氣耗氣量更低;選用意大利CONDEVO和法國SERMETA生産的換熱器,耐腐性更強,換熱效果更高,排放更低;産品內部結構上採用了隔音技術,運行更安靜。由於該産品採取模組化、通用性設計,更好地實現了可回收再利用,滿足了産品全壽命週期管理需要。此外,外殼採用工業塑膠鑄造,造型更加大氣。

  與此産品同時發佈的新品還有基於輕奢生活並符闔家居特徵的、可定制的産品線,命名為B5s系列,是高性能家居風格的壁挂爐,更加適應年輕有活力的消費群體。超薄小的外觀設計更加適應目前精裝房的發展趨勢,可以嵌入到櫥櫃中,更好地滿足不同風格的廚房需求。B5s採用玻璃整體外觀,更適用於家居風格,外觀正下方裝飾件部分有四種顏色(橙色、銀灰色、紅色、紫色)可以自行選擇及更換,自如幻彩,私享定制。

  隨著全球化的加速,壁挂爐行業也面臨著全球行業競爭,只有通過與行業各領域領先企業的互相交流與合作才能真正讓中國壁挂爐品牌、産品、技術走向世界。據了解,萬和壁挂爐的核心配件和核心技術供應商遍佈全球,供應商包括美國Resideo集團、意大利SIT集團、意大利CONDEVO集團和法國SERMETA集團。

  中國燃氣供熱專業委員會主任王啟參加發佈會並表示,這次發佈的B5和B5s系列新品對於行業來説有著重要的引導意義。他表示,希望中國壁挂爐行業深化研究與充分吸收全球的尖端技術,進一步認清國家天然氣管網佈局背後所蘊含的市場機遇,要堅定相信壁挂爐市場在中國有著光明的未來,要相信萬和將在該行業事業中取得更大的成功。(圖/文 小萌 米瑞)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