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與高途課堂公益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京舉行

2021-05-24 17:27: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5月24日,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與高途課堂公益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旨在促進中國教育均衡發展,幫扶困境少年兒童,振興鄉村教育。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與高途課堂達成戰略合作,結成“公益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設立“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高途課堂專項基金”。

  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理事長王林,高途聯合創始人羅斌共同出席活動,雙方進行了合作簽約和公益戰略合作夥伴授牌儀式。

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與高途課堂公益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京舉行_fororder_圖片101

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與高途課堂公益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京舉行_fororder_圖片102

  會上,王林理事長首先代表中華兒慈會致辭祝賀,並向高途課堂表達了敬意和衷心的感謝。他介紹,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為全國性公募基金會,中華兒慈會救助的對象主要是社會上無人監管撫養的孤兒、流浪兒童、輟學學生、問題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難的少年兒童。現階段,中華兒慈會的工作重點是留守兒童。對於留守兒童來説,學習成績和學業輔導是困擾他們的一個很大的難題。少年強則國強,青少年要有向上的動力,就需要社會的幫助。中華兒慈會成立十年來一直堅持“以慈為懷,從善如流,呵護未來,促進和諧”的理念,此次中華兒慈會和高途課堂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啟動高途課堂專項基金,中華兒慈會非常高興將參與並見證互聯網和科技的力量賦能新時代青少年教育的可持續發展,以綿薄之力幫助少年兒童的成長和發展,幫助其追求並實現自己的夢想。

  王林理事長隨後談到雙方合作的公益項目。此前,中華兒慈會與高途課堂雙方即有過一次成功的公益合作,在2021年春節期間,雙方合作共同為瀋陽地區近1000位困境及農村留守兒童捐贈了高途課堂寒春班正價網課。此次雙方達成公益戰略合作關係,也將開啟雙方公益合作的新階段,能夠更好地結合雙方資源優勢,幫助中國更多困境少年兒童接受優質的在線教育資源。

  王林理事長談道,社會的美好和和諧需要公益的力量,需要有責任感和使命感的企業參與,期待雙方通力合作,切實把孩子們所需要的關懷和溫暖送到他們身邊,為助力幫扶困境少年兒童及農村留守兒童發揮我們共同的力量。同時預祝高途課堂專項基金能在中國公益慈善的道路上,作出更大的貢獻。  

  隨後,羅斌發言,他首先感謝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對高途課堂公益事業的認可和支持。羅斌表示,教育是一項高公益屬性的行業,在線教育可以通過運用科技、網絡的力量將優質教育資源傳遞到教育欠發達地區,更好地促進教育的均衡發展,進一步擴大教育公益的效果。高途課堂還將繼續在公益領域不斷深耕,不斷加強與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等國內最具公信力的公益機構加強合作,投入更多優質教育資源和研發力量,不斷探索在線教育公益“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新形式,切實為教育欠發達地區、農村地區學生和老師、留守兒童、困境兒童提供有效幫助。

  作為一家深耕教育行業多年的在線教育機構,高途課堂基於優質的在線教育資源和強大的技術支持,其公益行動不僅可以為教育欠發達地區學生提供優質網課,還可以為當地教師提供教學指導與交流。

  在過去的一年中,高途課堂開展了豐富的公益活動。疫情發生後,高途課堂在第一時間為武漢地區捐贈了價值2000萬元的正價課程,隨後,高途課堂聯合學習強國、新華社、央視頻等數十家平臺面向全國中小學生提供免費直播課程,累計服務學生超過1500萬人次。同年,高途課堂“漁公益”項目向貴州省赫章縣中小學教師捐贈了價值 1000 萬元的免費正價課程。(圖文/高途)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