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輕鬆集團戰略簽約全球最大保險公司安盛保險集團

2021-06-25 19:40: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6月25日,由輕鬆集團主辦的“以家人之名”守護計劃啟動儀式暨輕鬆集團×安盛保險戰略合作發佈會在北京舉行。原衛生部副部長、中國醫院協會名譽會長曹榮桂,原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中國執業藥師協會會長張文周,輕鬆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CEO楊胤,輕鬆集團聯合創始人于亮,安盛天平首席執行官朱亞明,泛生子高級副總裁雷麗等嘉賓蒞臨現場,共同探討家庭健康保障在新時代的重要意義。

輕鬆集團戰略簽約全球最大保險公司安盛保險集團_fororder_圖片32

主辦方與嘉賓共同開啟活動

  發佈會上,輕鬆集團宣佈與安盛保險集團達成戰略合作關係,雙方將共同攜手,致力於為中國家庭提供堅實的健康保障。同時,輕鬆集團攜手騰訊公益、微愛公益基金會,共同發起“以家人之名”家庭大病守護計劃,任靜、付笛聲,姜潮、麥迪娜,吳尊三組明星家庭擔任守護大使,呼籲社會大眾關注大病家庭,給他們更多關愛與支持。另外,輕鬆集團還宣佈與全球前沿的癌症精準醫療公司泛生子達成戰略合作,啟動首個家庭健康篩查計劃,進一步完善“保+檢+醫+藥”的大健康生態閉環。

輕鬆集團戰略簽約全球最大保險公司安盛保險集團_fororder_圖片33

輕鬆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CEO楊胤

  輕鬆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CEO楊胤表示,輕鬆集團一直以來堅守初心,堅持長期主義,經過近7年的發展,輕鬆集團已經佈局成為3000萬家庭信賴的健康保障科技平臺。未來將從保、醫、藥、公益多方面入手,全面加強中國家庭的健康風險管理,為每個家庭築起全面而堅實的“保護罩”。

輕鬆集團戰略簽約全球最大保險公司安盛保險集團_fororder_圖片34

安盛天平首席執行官朱亞明

  安盛天平首席執行官朱亞明表示:健康是安盛保險集團在中國增長最快的板塊,也是安盛保險集團在全球的策略重點。此次與輕鬆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將繼續為萬千中國家庭提供更加國際化、高品質、全面豐富、創新便捷的保險解決方案,用保障帶來自信,以自信推動前行。

  會上,雙方共同推出了首款合作産品,更適闔家庭投保的百萬醫療險——卓越守護百萬住院醫療保險。據悉,該産品已經入選全運會官方特許商品,以其免賠人性化,保費親民,保障更全面、投保覆蓋廣,選購更靈活,重疾雙倍保額的5大獨特優勢,成為了互聯網家庭醫療保險的新標杆。

  會上,輕鬆集團還宣佈與全球前沿的癌症精準醫療公司泛生子達成戰略合作,在家庭保障領域落下重要一子。據了解,泛生子專注癌症基因組學的研究和應用,提供癌症早期篩查、用藥指導、預後監測、腫瘤新藥研發等服務,致力於將創新基因組學技術,應用於與癌症相關的診斷、治療等。

輕鬆集團戰略簽約全球最大保險公司安盛保險集團_fororder_圖片35

輕鬆集團與泛生子牽手戰略合作

  此次,雙方啟動了首個家庭健康篩查計劃,是輕鬆集團佈局家庭大病醫療保障領域的重要一舉。由花費最多、對家庭影響最嚴重的癌症醫療入手,輕鬆集團的家庭健康保障藍圖徐徐展開。在未來,輕鬆集團與安盛保險集團、泛生子等合作夥伴,進一步完善“保+檢+醫+藥”的大健康生態閉環,幫助更多大病家庭走出困境。

  隨著互聯網科技産業的高速發展,中國互聯網保險行業市場在歷經了逐漸起步和初步擴張后,已具備相當規模,革命化的技術發展和大眾化的網絡普及為我國互聯網保險行業的發展營造了良好的市場環境。始終堅持長期主義的輕鬆集團,秉持“只為用戶而生”的理念,用心為用戶服務,不斷探索與挖掘更豐富的健康保障服務體系。如今,輕鬆集團與安盛保險集團、泛生子成為戰略合作夥伴,全面發力家庭保障,推動家庭抵禦疾病風險能力的提升,向著“讓每個家庭都擁有應對疾病的勇氣和力量”的企業願景不斷前行。(圖文/輕鬆集團)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