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第五屆進博會簽約儀式舉行

2022-06-22 09:16:47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6月21日,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籌備通報會暨簽約儀式舉辦。30多家參展商、組展機構、虹橋論壇會員、人文交流活動參與方等企業和機構集體簽約。

  商務部副部長盛秋平線上出席活動並致辭。自首屆以來,進博會始終高舉開放旗幟,深化國際採購、投資促進、人文交流、開放合作四大平臺作用,推動中國與世界市場相通、産業相融、創新相促、規則相聯。進博會的發展歷程,是新時代中國不斷擴大開放的生動縮影,也是各國企業共享發展機遇、實現互利共贏的重要見證。

  第五屆進博會將於今年11月5日至10日舉辦,目前各項籌備工作穩步推進。企業展簽約面積超過規劃面積的76%,已簽約的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達到260家。新設農作物種業和人工智能等專區,創新孵化專區繼續擴圍。虹橋論壇將繼續發佈《世界開放報告2022》和世界開放指數。(記者 田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