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名酒飄香英倫

2018-10-23 08:47:09 | 來源:人民網 | 責編:陳晨

中國名酒飄香英倫(中首)(財智推薦)(資訊)

哈羅德首次與中國酒類品牌深度合作。

  近日,汾酒30年青花瓷品鑒會在倫敦舉行。包括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海外業務代表、寶格麗首席珠寶總監、哈羅德集團代表、倫敦愛樂樂團、巴克萊銀行、匯豐銀行、勞埃德銀行,其他奢侈品牌合作夥伴,以及英國文化、藝術、時尚界人士逾百人出席了品鑒會。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進出口事業部部長張燕舞表示,汾酒、竹葉青酒是具有6000多年傳承歷史的第一美酒。汾酒從1915年獲巴拿馬國際白酒展甲等大獎章至今已過了100年,此次汾酒30年青花瓷倫敦展示活動,希望能讓歐洲消費者認識汾酒,喜歡汾酒,把汾酒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

  30年陳釀青花瓷汾酒是30年前生産的汾酒特級原酒,以宜興酒甕盛裝密封埋于地下,老熟30年後出甕;經汾酒特色的精湛勾兌技術勾調,並由全國知名評酒師會評後的一等品。其酒液晶瑩透亮,清香純正,幽雅芳香,綿甜爽凈,酒體豐滿,回味悠長,是汾酒的“特中之特”,是清香型汾酒的頂級精品。

  白酒是世界上飲用最多的烈酒。但因其濃郁而又各異的香味,白酒對於西方人來説一直充滿挑戰。作為清香型白酒的代表,汾酒清香純正、醇甜柔和的特點讓其成為更容易為西方酒友接受的選擇。

  汾酒30年青花瓷於今年10月初進駐世界著名百貨公司哈羅德百貨,這也是哈羅德首次與中國酒類品牌深度合作。哈羅德在酒廊專區設立了汾酒青花瓷30年專櫃,更限量製作了以汾酒為心的巧克力。

  哈羅德董事總經理邁克爾·沃爾德表示,對汾酒進駐哈羅德感到自豪,他將汾酒擺在自己的辦公室。他為當今中國現代與傳統的融合,以及中國品牌走向世界的進取心感到高興。

  誠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作為汾酒青花瓷系列英國獨家經銷商,由關竹晴女士創立,自今年以來先後與寶格麗、哈羅德以及倫敦愛樂樂團等一線品牌達成獨家合作協議。秉承誠信、誠心、誠新的經營理念,誠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希望通過宣傳歷史與文化、釀造與工藝,以及音樂與美食等多種形式的活動,在英國高端市場推動中國白酒和白酒文化,讓英國和歐洲人真正了解中國白酒文化的魅力,為中國白酒進入海外高端市場打造新模式。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