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日韓企業家論壇在首爾舉行

2019-07-23 09:39:27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鄭思雯

  2019中日韓企業家論壇22日在首爾舉行。本次論壇以“第四次工業革命和中日韓創新企業家的未來發展”為主題,由中日韓三國合作秘書處和韓國全國經濟人聯合會共同主辦。來自中日韓三國的企業家就創新企業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如何發展成國際化企業、中日韓企業如何加強交流合作以營造良好商業環境並共同創新等內容進行了探討。

  中日韓三國合作秘書處副秘書長韓梅在致辭中表示,中日韓三國需要運用集體智慧,加強各國及各産業之間在創新方面的合作,以適應迅速變化的世界,創造人類更美好的明天。(記者馬菲)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