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建設的文化使命國際論壇舉辦

2019-08-13 08:55:17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鄭思雯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建設的文化使命國際論壇”12日在澳門開幕。來自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德國、美國、葡萄牙、韓國、日本、新加坡、巴西等的60多位專家學者將圍繞大灣區的文化建設展開研討和交流。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廣東省省長馬興瑞、中國社會科學院院長謝伏瞻、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沈蓓莉等出席了開幕式。

  開幕式後,澳門大學校長宋永華、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李德順等學者發表了主旨演講。

  論壇為期兩天,設三個分論壇:歷史、文學、哲學——人類命運與文化魅力;政治、法律——文化傳統與社會進步;社會、科技——科技進步與人類文明。與會者將分別就上述議題進行深入研討和交流。 (記者毛磊)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