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産ARJ21飛機進行首次高原示範飛行

2019-08-20 08:37:39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鄭思雯

國産ARJ21飛機進行首次高原示範飛行

國産ARJ21飛機進行首次高原示範飛行

  8月19日下午,國産噴氣支線客機ARJ21飛機進行首次高原示範飛行,圓滿完成昆明—麗江—西雙版納—昆明航線運行。ARJ21飛機具有良好的適應高原性能和抗側風能力,特別適應我國西南地區機場起降條件和複雜航路越障要求。

  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國民航事業從小到大、由弱變強,經歷了不平凡的發展歷程。民航機場設施水準不斷提升,航線網絡覆蓋率大幅提高,航空運輸保障能力顯著增強。到2018年底,定期航班航線里程達838萬公里。

  圖為ARJ21飛機進行。

  余建斌 李發興文 李虎弢攝(影像中國)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